close



不用上班的星期五,和嫂嫂作伴一起照顧小湯圓,
說是照顧.....不如說是自己想要看想要玩小湯圓比較貼切些.......


小湯圓已經滿4個月了,
身高64 cm,體重5.8kg....實在是有點點瘦,
本來沒什麼察覺,但是哥哥和嫂嫂一說,加上洗澡時看到身體都沒什麼肉,
心肝寶貝,你要多吃點奶奶阿




因為前一天才剛去醫院接重疫苗,
所以嫂嫂說隔天要量量體溫,怕寶貝發燒了。



自己會把體溫計扯掉






量完體溫,小姑姑就陪你玩耍唷~~

剛洗完澡的呱呱被我帶來了,這小手還真有力!!!
眼睛都看不到了啦






 呱呱哭哭了

下午睡完午睡,傍晚要出去放風散散步,
趁著散步的時候趕緊叫嫂嫂幫我拍一張,假裝我是媽媽,湯圓是我的小孩....
哈哈 !!!!  這小姑姑也太愛演戲了。





 我是偽媽媽

正牌的媽媽在這



小湯圓的眼睛遺傳到嫂嫂,大大的粉迷人





散步走著走的,爸爸回家囉。
真正的全家福出現了啦~~~




哥哥自從小湯圓出生後已經瘦了5 kg,
養小孩比什麼減肥方法都有效,我還笑哥哥說:肚子已經不見溜~~~


散完步接著要洗澡,當媽的也還真辛苦。







小湯圓這晚不知道怎麼搞的睡的不是很好.........一一阿阿叫了好久。
寶貝,要乖乖阿。










看到哥哥嫂嫂一家子,真是覺得幸福的家庭,
有了小孩後人生也跟著轉變.........
全職媽媽雖然不用上班,但是照顧小孩比上班還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