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和麵包超人很不熟,不熟的程度到只知道這卡通裡的唯一人物:麵包超人。
卡通是演什麼?還有哪些配角.......
不要問我不要問我,我都不知道。

只是不知曾幾何時,
匈奴王和蒂芬妮三不五時會說:麵包超人長的和皮潔好像喔
瞎米 !!!!!
那胖胖的樣子怎麼跟我的小豬像阿?



 去掉了耳朵好像有那麼一丁點神似


回神回神,反正就是在東京的最後一天剛好看到麵包超人專賣店,
就進去晃晃囉.......


外面還有一台麵包超人的車車,超酷的





裡面賣了好多用品,幾乎都是小朋友的,
仔細逛了一下,還有初生嬰兒用品,
讚!我要買給小湯圓









 玩偶很多,但是我不能帶你們回家。




還有小朋友玩耍的區域,
賴在地上的麵包超人好可愛唷。






最後,因為小姑姑口袋不深,只買了兩個小玩具給小湯圓。


我剛好跟衣服一起拍照,將就點啦~~~





這個像是講相聲會發出聲響玩具,
小湯圓現在一哭就要用聲音轉移注意,我以為這很管用!
結果........小湯圓沒有那麼愛





這個我覺得很可愛,雖然要大一點才能玩,
說明書說要3歲以上,但是我想手可以抓東西就可以玩了吧!!!!






突然覺得麵包超人很可愛阿~~


寫到這,順便來聊一下日本人的包裝文化好了。
日本人真的是很重禮數,買東西都給你包的超級無敵精美,
對於環保這方面來說,實在是大扣分。

蒂芬妮在買baby GAP 時,和店員說是要送禮的,
他們請我們等大概10分鐘就開始在包裝。
用包裝紙先包衣服再放到紙盒中,最後在綁上蝴蝶結
雖然我覺得很搞工,但是卻分外喜歡這種被包裝過後的禮物,
想到收禮的人拿到禮物光是看到外盒就會很開心,
送禮的我也覺得值得啦~~~

好矛盾的我阿.......


麵包超人
官網:http://www.ntv.co.jp/anpan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