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之前去的北投圖書館,
快點來分享一下。

很久沒去北投泡湯了,
不過今天的目標也不是泡湯,純粹就是想去戶外走走。


往北投的捷運車廂很在地化,
彩繪的車廂很可愛,
反正就是看到車子要進站後,
大家都是拿著相機猛拍不停。




不知道為什麼往新北投的捷運開的特慢,
慢的很想衝上駕駛座開。
今天帶了小童一名出遊。








▲ 該看一下鏡頭吧,幹嗎看天花板??

北投圖書館是台灣第一個綠建築的圖書館,
來到這後真覺得環境很好。

室內書香,室外鳥語,我是不是該來這多念點書才是!!!!















屋頂也設有太陽能光電版發電,
可以達到節能的效果。
很多相關綠建築的說明,
個人不是行家,帶過就好.......







▲ 匈奴王拍的,我和皮潔!
耶!我不是背影。









其實應該要進去走走才是,
因為我大姨媽來找我,肚子痛XD
就先回家休息,下次有機會再來唸唸書提升一下氣質好了。







北投圖書館
http://www.tpml.edu.tw/TaipeiPublicLibrary/index.php?page=common-divlink-branch_introduction.php&id=l11&subsite=chin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