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連續兩天看小湯圓,
小小的臉龐真的好可愛。

今天是我第一次嘗試抱妹妹,
身體很小軟趴趴的有一點點害怕,
但是抱在懷裡真的好開心。



哥哥和嫂嫂還有阿母一直教我怎麼抱妹妹,
喬了幾次總算成功。

阿公抱起來也很有架勢!



老爸當阿公了,一定很開心押。

昨天和姊姊去看妹妹時,
妹妹整個下午和晚上哭個不停。
累慘了哥哥和嫂嫂~~~~

今天阿公阿婆出現,
超給面子的,
都乖乖睡覺不哭不鬧,
怎麼和昨天差別這麼大阿~~~~

嫂嫂住的坐月子中心,
感覺很不錯!!!!



空間上也很舒適,
媽媽要在這好好的休息喔




哥哥當了爸爸之後,
真的有了慈父的感覺。
和北鼻說話都輕聲細語童言童語,
一個月前真的很難想像哥哥會說這種話。
妹妹在大家的祝福下,
要開心快樂健康的長大唷




之前網購不愉快的事,
影響到好友的心情,我覺得很難過抱歉。
畢竟這是我個人不愉快的經驗....
我不希望因為我個人影響到好友的心情....

在言語上裝可憐好像比較可以博得大家的同情或共鳴,
anyway,我只想做我自己。
也沒必要對誰解釋太多,
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畢竟這是我自己的部落格,
沒必要迎合誰或誰。
只是覺得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