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吃北果了,
和姊妹們在台中本來要去吃的午茶店都剛好客滿,
這年頭不管吃什麼都要訂位,
生意怎麼會好成這樣。
因為要去的店都沒位,臨時改去吃杯果!

Bagels & Beans位在河南路上,
過了公益路不久就可以發現囉。

進去之後,發現很喜歡這裡的裝潢,
很有普普風的意象。






▲  這一面牆,尤其我特愛。




位置也沒有很多,
但是感覺很居家,所以吃喝聊天起來真是開心。




這是我點的巧克力榛果北果+冰磨卡。
唉押!怎麼一整個好吃到破表~~~~~
北果很Q很軟,配上濃濃的巧克力醬,
吼!太好吃了阿~~~~~
(細節倒是顧著聊天忘記拍XD)

JULIA 點的.....
哈!我忘了這是什麼杯果?
Julia 有看到在自己補一下好了。哈哈!
(一整個很不盡責的部落客)





小安點的美式煎餅



就像是鬆餅一樣,
煎餅夠厚,好吃好吃。


而且小安點的茶,
這茶組真美。




以後我家裡也要放一套,大家來我家就用美麗的茶具招待!
(一整個想到很遙遠的地方)


今天和姊妹們聊天聊的真開心,
開心到很怕後面桌的瞪我們。
我真的有看到小安後面的女生一直在看我們啦~
但是姊妹聚會就是這樣咩


BAGELS & BEANS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62號
電話:04-22582353






來一下我的今日穿搭:



洋裝:MK
涼鞋:MODA (因為要逛街,踩不了高跟鞋)
包包:Rabeanco
圍巾:小店
腰封:路邊小攤
項鍊:漢妮送的,無價!
(超可愛的,同學都稱讚,愛死你了寶貝)


穿搭都是神來一筆,大家加減看啦!


最近都比較晚下班,
回到家都好懶!!!!
早上賴床不想上班,
到了辦公室後又被公事纏身無法準時下班,
人生真是矛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