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更新
這款目前星巴克未上市,
只給買豆子的客人體驗一番。
居然有錢也買不到XD

---------------------------------------------------------------------

話說蒂芬妮我愛星巴克,
但是居然不知道星巴克出了這種包裝的隨享包,
買咖啡豆得到兩包試喝包,
今天來試試看。

背後有說明怎麼衝泡,也講解的超仔細!
有防呆有防呆喔~







  濾紙做的很厚非常有材質,
    要經過熱水的洗禮我想也是!一整個蠻有質感的。

  將濾紙的掛耳拉開
   好好玩,第一次衝泡這種即溶包,邊做邊玩超有趣的。

  掛在咖啡杯兩旁,記住:邊緣要緊密掛上,
  否則呆會倒熱水時濾紙掉下去可就不好玩了。

  撕開濾紙上的包裝
 (其實應該一開始就要撕開,但是我怕手殘,萬一沒掛好,整包的咖啡粉都化為烏有)
 一撕開真是香味撲鼻,咖啡香我超愛!


接下來就要利用巧手用圍繞的方式,均勻注入熱水。




其實蒂芬妮的茶壺不及格,
茶壺的口應該更小一點,這樣注入的熱水才能均勻。




先注入熱水浸濕咖啡粉,停個10-15秒後,
在用由內往外的方式注入熱水。





我用馬克杯裝,
但是沒有裝到全滿,大家依喜好增加,沒有那麼制式~
就是歡喜就好!





隨享包就這麼完成囉!
完成的當下直呼好玩又有趣~
接下來來試試看味道如何:
第一口:媽壓!苦苦苦!苦死人!
因為太久沒喝黑咖啡,通常第一口都是苦的~~~~~

這是蘇門答臘的豆子
喝起來的濃度高,渾厚!
相較其他豆子,這款沒有那麼酸,帶著一咪咪的草本芳香。

蒂芬妮我是愈喝愈順口,
習慣義式咖啡,偶爾換換口味嚐嚐道地的黑咖啡也是另種風味
這款讓我有想有購入的慾望,
出門或是在家都可以泡上一杯,
只有要熱水一切都方便





相關訊息
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s/allevent/stores_allevent_20091006c.j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