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幸運!
打算南下看棒球總冠軍時,
問了高雄的好格友們(好格友們都是高雄幫居多耶)有沒有空一起出來午茶?
因為是星期五的下午,
原本小擔心的我,沒想到大家都排除萬難和蒂芬妮約會,
真的是開心加三級阿!

去高鐵的路上,
一路頗趕,還一度怕搭不上預定的班次,



幸好我趕功過人,總算是搭上車了!
坐車的人不多,是還好~





這次出門帶了小豬同行!

第一次到高鐵左營站,
一切還是很新奇,我都隨處亂照~



在捷運凹子底等愛人tata來接我!



用了黑白模式,很頗有意境阿!

一出捷運站就不自覺的喊了:好熱!



太久沒待在南台灣,忘記太陽是這麼的熱情,
好顯我沒穿長袖下來,不然真的要中暑去了~~~~

今天午茶地點是TATA推薦的 Pasadena
裡面的裝潢好優雅~



只顧著吃喝聊天,我居然沒拍多少這兒的環境



其實一坐下來就開始嘰嘰喳喳聊個不停了,
heny,joy,tata之前見過一次,
mi & irene 是第一次見面,
好想把Irene 抱過來玩喔。超可愛的!



▲ 我喜歡偷拍的這張,哈。



▲ 這位美麗的媽咪,為什麼要躲起來....


我們家的小豬和Joy 的法國兔,意外相見歡耶!
沒講好今天要帶玩偶出門喔!太有默契了啦~



關於吃了什麼咚咚,
我想請大家移駕到TATA家 (←請點我)看看,
他寫的食記專業的啦!
(我還想如果冬瓜有來,寫出來又一定另有一番風情了)













謝謝mi 送我們的手帕,
超美的花紋配上粉紅點點,
從今天開始,我會有戴手帕的好習慣~哈!



還有漢妮送我可愛的項鍊,
松鼠啃的果實叫啥來著?忘記了!
連姊姊看到都直呼超卡挖一!

2.5小時的時間好趕,
趕在店家清場前,我們來了團體照。
(OS: TATA我不知道要不要幫你打馬賽課?可是好像其他照片又有點漏餡)



為什麼大家都笑得這麼甜美?
我看起來就是呆!

讓我偷偷親吻陳小哥的愛人,漢妮寶....哈哈!
我是豬哥啦~



吃完去外面繼續拍!
每個人都要來一下今日穿搭,粉有趣耶。




超愛右下那張,
看看我們的JOY強吻TATA...他快要承受不住了。

右上:寶貝...我們兩很搞笑阿XD
               在joy身旁會有金剛笆比的fu....

親愛的姊妹們,
謝謝大家這次踴躍出席,
一次可以見到大家,
真的好值得阿!

以後再來預約高雄行程,
除了聊不玩的話題要來搭配個小店逛街行程,
漢妮...我要去樹阿~(回音)





 我還要看

 JOY

 HENY

 MI

 T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