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返台,
之前每次都拖他買星巴克杯,
這次...這位先生總算記住了。

今年的杯子都是走紅底風格,
除了六月去北海道看到不同的外,
最近所看都差不了多少。





果然很有中國的風格,
不外乎就是龍阿高山之類的~
因為在香港買的,所以我猜中國兩字是繁體。
馬克杯一個售價90港幣,和台灣相比也差不了多少~


城市杯則是香港的纜車!



不過去了香港幾趟,
纜車也我才坐過一次XD
城市杯就還好,只是杯口卡的好緊,喝咖啡時我真怕把咖啡潑的一身都是。




再來分享一下,我喜歡的這間星巴克~
匈奴王拍的看不出這是星巴克吧.........





週邊環境很幽靜,
人不多~
外觀建築很有特色。




一樣點了最愛的焦糖星冰樂,
用了職棒門票買一送一,一杯星冰樂不到55元,
還用了哥哥給我的7-11禮券,
所以...兩杯中杯的星冰樂只要5元!
~~~~~~~

來示範一下蒂芬妮吃星冰樂步驟:
身為奶油控,所以:

1. 把杯蓋拿起,先把奶油吃完。
2. 接著慢慢喝剩下的部分。







不是我要說:相機近拍功能很不錯阿!





ps來一下:
最近花好多時間在facebook上,
下班後要看部落格又要玩農場.....
等躺在床上已經是11點以後的事,
拉哩拉雜都在做一些沒意義的事。
該怎麼辦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