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到蒂芬妮家晃的朋友,一定知道蒂芬妮是星巴克控,
到底是在狂熱個什麼勁?
就是說不出來.............

星巴克的咖啡講座,其實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嚴格說起來這是蒂芬妮第一次正式參加,
上次經過時...發現他們剛好快要結束,
但是我硬是很嗨的跑去湊熱鬧,店員又很好心的幫我介紹。

主題:香氣實驗室
時間:98.5.15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

這次因為哈尼返台,所以和哈尼一起來玩玩囉!




一抵達就發現每人的桌上有本咖啡護照以及咖啡列傳的小手冊,
今天要上課分享的主題就是用不同的香氣分辨出不同的咖啡豆。

一開始,我們的老師要我們把自己的名字和第幾次參加咖啡講座,
寫在小小的立排上。



▲ 就像是這樣,今天來上課的伙伴都是第一次參加,
   大家真有緣份阿~~

很熱心幫大家上課的老師叫 SIKO



他真的超熱心,對咖啡的專業知識也很了,
講解的分常詳盡!

一開始上課會發給你三種食材:可可粉,柳橙汁和香菇(不要懷疑就是很跳tone的香菇)
以及分次給三杯咖啡。
要大家從三種食材中聯想哪一杯咖啡和哪一種食材最接近?



這是蒂芬妮的答案!

哈哈!!三題都供龜!枉費我每天喝咖啡,真的很遜捏!
下流的是哈尼居然三題都猜中,坐在我隔壁的小姐也是~~~
吼,你們實在是太強了,
所以驗證了,每天喝咖啡的人,可能味覺都麻痺了。


猜完之後,siko 會一一介紹這三種豆子的特色與成分,
原本蒂芬妮不喝黑咖啡的,
今天喝肯亞的豆子,覺得還真順口阿~~~
品咖啡的同時,siko 也教了我們幾招撇步:
首先先聞,之後啜飲....感覺咖啡在你舌尖喉嚨的跳動.........
有了專業講師的介紹,以後喝黑咖啡時會慢慢注意囉!

咖啡講座的時間都是安排一小時,
結束後還有星巴客的蛋糕可以品嚐,外帶還有100g的咖啡豆!!
吼~~你說!這是不是太棒了。



▲  蛋糕的名字忘記了,好好吃喔!(跟免錢的無關)
     左邊小包的豆子是贈送的!




夏天就是好想喝星冰樂,和哈尼用了i-bon 的職棒門票,
有買一送一的活動。花105元就有兩杯星冰樂,你說開不開心阿?
我想我們的門票夠我們喝到6月底吧.....哈哈!




▲ 哈尼拍皮潔,蒂芬妮在旁邊惡搞。


整體來說,這種咖啡講座超讚的,
除了一般不了解的咖啡常識外,店內的同仁都超熱情,
不管了,以後的每一場,我都要參加。
starbucks, i love u !


ps 來一下

今天5/16星巴克有買一送一活動,
蒂芬妮送哈尼去高鐵站搭車時,意外發現沒有很多人買。
又去買了一杯。
昨天參加講座,店員說5/23還是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愛喝星巴克的冰友,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