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接到哈尼的通知,要返台出差,
星期六一早的飛機就到台灣,我們約在台中來場美好的早餐約會~
forty cafe 位在台中綠園道附近,
在網路上爬文兼看tamaro的介紹,就決定這間囉~



店內的空間很明亮,位置其實沒有很多,建議前往用餐的朋友還是打電話訂位比較好,
好加在蒂芬妮有先訂位,
因為有好幾位撲門沒位置的客人~



坐定之後老闆娘也沒有拿菜單給我們,
就幫我們介紹brunch~
擺在桌上的桌布...很有銀色的現代感。



▲ 今天帶了呱呱一起來吃早午餐,哈哈!



先送上的是綜合果汁,說實在...有點喝不出是什麼果汁,
但是....很確定就是綜合果汁!現打的,非常新鮮~



接著是生菜沙拉~
沙拉很鮮,但是醬汁稍淡....哈尼說:就是一般的沙拉。



難的我的專屬攝影師終於回來了(泣ing),所以叫哈尼給我狂拍狂拍狂拍~~






接著是南瓜濃湯,真的很濃....很好喝!
本來沒有打算要喝湯,老闆娘狂推薦,真的還不錯!



蒂芬妮點的主餐是鮭魚,配上五穀飯和小菜...好久沒吃五穀飯,
真是愈吃愈爽口。
鮭魚煎的很嫩,一點也不老~



哈尼點的春雞主菜,配上的是餐包~
(剛在飛機上才吃餐包,下飛機又還要吃餐包←這句是蒂芬妮的OS)
突然發現哈尼的春雞比我的鮭魚還好吃,雞肉煎的嫩嫩,
好想和哈尼交換阿!!!



飲料可以選擇180元以下,蒂芬妮選了冰咖啡,哈尼選了某茶類~
可是菜單裡沒有義式咖啡,我還是愛義式咖啡押!





咦.....不看鏡頭好像比較美!哈哈!!

這間Forty cafe 空間不大,但是餐點都很新鮮也不錯吃,
在不是很早的時間來個豐盛的brunch,其實也很飽了呢~
愜意的早上,尤其是好久沒和哈尼共進早餐,
真是愉快的上午!!蒂芬妮愛brunch~

 我也想吃 Forty cafe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55巷88號
電話:04-2302-8627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forty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