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蒂芬妮不諱言嗜咖啡如命,說我血液裡留著咖啡因也不為過,
在台灣幾乎每天都要喝杯咖啡。
而且不知從幾何時起?我就深深臣服於starbucks的石榴裙下~
每次經過星巴克的大門,
我就好想衝進去叫一杯過過癮,
這股迷思連出國也跟著我的靈魂一起出走。

蒂芬妮去的兩個都市Madrid,和Barcelona真是讓蒂芬妮超意外,
starbucks在歐洲不像臺灣這麼的普及,隨手可見。
但是!!
在Madrid根本多到爆,爆到我不用找,
逛街逛累了,他就出現在妳眼前。
門口的美人魚也在說:蒂芬妮,進來休息吧~








西班牙的城市馬克杯,
在哈尼的制止下,一個都沒買。
歐洲的售價是一個12歐元,維也納賣的和馬德里一樣。
看來沒有什麼比較特別專賣的杯子~
其他的杯子在台灣也都買的到。



蒂芬妮在拍杯子的照片真是心驚膽顫,都馬拍的偷偷摸摸,
萬一被店員阻止,可就不妙了~
如果照片在亂ㄘㄨㄚ,也請見諒阿!









BUT!!
咖啡的售價就稍有不同了~



這是最大號的焦糖星冰樂,
Vienna的售價硬是比Barcelona貴上0.5歐元。
蒂芬妮平常都喝中杯的,西班牙售價是4.5歐元,
換算成台幣也要210,吼...也是不便宜。
好幾次經過星巴克時,哈尼就說:眼睛閉起來!





星巴克大爺,你到底在我身體下了什麼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