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亂晃的時候....
不知道要吃啥?
剛好看到有 Mos Burger ,
而且電視上打得火熱【雙醬章魚堡】,
蒂芬妮臨時決定來品嚐一下。

八點多的美食街熱愛mos漢堡的顧客還真不少~
點餐了以後也要稍後才到送到。


先來看看廣告上的雙醬章魚堡,
用了章魚醬和塔塔醬...阿!這兩個醬蒂芬妮都愛~



蒂芬妮這天點了一個漢堡+洋蔥圈,
沒辦法我就是愛洋蔥圈。
沒點套餐的原因是套餐的附屬品沒洋蔥圈,
也不能換....另外,我不想喝可樂,
本姑娘的打算是吃完後去買杯星冰樂..哈。

等了約五分鐘,終於來了~
真是迫不及待要撕開!!


打開後來張特寫,和廣告上的照片相去不遠。
降汁夠多...爽!




咬一口試試看,
哇!章魚堡還真不是蓋的,
一咬下去就是滿口香溢的章魚,
果然沒有誇大廣告之虞。
一些的生菜搭配醬汁和章魚堡,
口感十分的酥脆香甜~
而且塔塔醬和章魚醬真是相得益彰,發揮到淋漓盡致~


接下來吃吃洋蔥圈!
洋蔥圈也是炸的剛好,洋蔥的味道我好愛,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


雙醬章魚堡實在是太好吃,
人間美味,讓我現在又想奔去吃了,
嗚嗚~



我也要吃
MOS BUR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