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蒂芬妮熟識的朋友一定知道...
就是蒂芬妮超愛喝咖啡,和姊姊有得拼~
剛好辦公室有台實用的咖啡機,
平常就是醬自己自製Latte,用來招待客人或自用都是超級無敵推的啦~~

辦公室的咖啡機長降,
已經用了超過五年,目前狀況還不錯,
請繼續照顧蒂芬妮的胃喔~


如果要打奶泡的話,強烈推薦用林x營的全脂牛奶,
一定要用全脂,如果用不是全脂的話,打出的奶泡不綿也不細,
會扣分,那林x牌是目前試用過最優的。


打好之後,就把他倒入杯中~


各位看看,奶泡是不是非常的綿密呢?
連自己都不禁要驕傲起來,機器和外面專業的差了好幾萬,
但是技術不差阿,哇哈哈!!(完全自我陶醉ing)


全景也來一張吧,馬克杯是去年在巴黎購得,
杯底居然寫Made in England,不是巴黎製造,但好加在也不是Made in China.

這就是蒂芬妮每天必來一杯的咖啡,
沒了咖啡,整個上班就是沒勁~~

活動連結:http://www.1618.com.tw

後記:
收到了咖啡試飲的包裹喔~

打開包裝後,漫遊在空氣中的香味,令人迫不及待品嚐。

輕輕地上一口,頓時感到那苦澀的味道,我沒有因此而馬上把咖啡吐了出來。
再慢慢地,苦澀的味道漸漸消失了,留在舌上的味道是甘甘的,還有點餘香,
留給我細細品味,我也很樂意沉浸於這品味之中。
感覺到一股苦澀又帶有香味的氣體彌漫在我的周圍,有一種莫明奇妙的暢快之感。
原來在苦的背後,隱藏著這樣的奧妙。
咖啡的香氣在舌間與味蕾間跳躍,帶來強烈的味覺震盪,和牛奶混合演出後,
又更能突顯它無法掩蓋的道地香醇滋味。 

在每天節奏急速的生活中,沖上一杯濃濃的咖啡,看著淡淡的熱氣不斷地上升、消失、上升,
看著那咖啡的旋渦,心都溶進去了。
是的,每天都要喝上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