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總是會把想吃的餐廳抄在小本子上
這間義大利麵是日本在台灣的分店
很常經過
但是總覺得一個人去吃義大利麵有點怪怪的
剛好這天就和姊妹們一起來吃唷






附近真的無敵難停車
停車場也沒位
就這樣我停在停車場沒有畫格子的區域
車子就被拖吊(淚) 






到的時候姊妹們都先進去了






其實裝潢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簡單保有日式木頭的原味
空間感也給人蠻舒適的
只是非假日來用餐的好多年輕學生
講話有點大聲就是了




菜單
今天點了一個pizza 和兩個麵來吃










姊妹點的咖啡
居然餐前就出了





半熟玉子培根蒜香奶油pizza
吃了這口pizza 還是覺得Pinococo比較好吃耶





培根鮮蔬奶油義大利麵






我點了和風口味的 "日式柚子胡椒風味蛤蠣鮮菇義大利麵"
為何我覺得很像台式炒麵呢






學生走後變還給我們安靜的空間
如果可以好好吃頓也是很舒服阿
















偏偏這裡好難停車
我整天的情緒都在"車子被拖吊"的無名火當中
好啦
既然是我違規停車  就是我的不對
但是我停在停車場又沒檔到人  怎麼不去拖吊路上其他違規紅線的車輛
起碼他們比較危險捏!






  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厨房コパン

http://www.copain-taiwan.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5號

電話: 04-2328-5686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30 (最後點餐14:00)
晚餐:17:30-22:30 (最後點餐21:30)
公休日:每周一為固定公休日,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二也為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