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 Mon

穿上我的新鞋螢光黃去跑步
天氣太好了
跑了快半小時大爆汗
真是暢快




回家後覺得好累
而且現在肚子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呀




 4.28 Sun

這家的牛肉麵真的好好吃阿
湯頭好
肉也鮮嫩






 4.27 Sat

難得這麼想約人一起看部電影
問了6個人都不行
真的好傷心
單身女子要自立自強 (咬牙)

去了咖啡館認真K書
已經好久沒這麼認真讀書了








咖啡好喝
蛋糕也不錯唷


 4.25 Thu

剛下完雨地面濕濕的無法穿新鞋跑步
但是穿了新的外套跑步
穿新衣就心情美麗押





最近好想買NB這雙鞋
不過我的size已經都調不到貨了





殘念阿




 4.24 Wed

Today is not my day
我終於理解這句話的意思

和姊妹共進午餐
把小黑停在公有停車場的非畫格也非紅線處
用餐一小時出來後
COW
車子被拖吊




台中市政府缺錢缺的這麼飢渴就是了
在拖吊場問了為何被這樣被拖
說是非格子的區域都是違規
好吧
本小姐我回來上網自己哭狗找

Q: 於公有停車場未畫設停車位處停車, 是否違規停車?

一、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12條第1項第14款規定:在停車場內或路邊准停車處所停車時,應依規定停放,不得紊亂。第15款規定:停車時間、位置、方式及車種,如公路主管機關、市區道路主管機關或警察機關有特別規定時,應依其規定。據此,有關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停車之規定者,均有該條例之適用。故依前揭規定,違規停車不以停放於道路為限,違規停放於停車場內,亦得以該條例處罰。
二、另停車場入口處設有停車須知告示牌,告知車輛駕駛人車輛請依指示方向行駛,並依標誌、標線、停車位佈設方式停妥車輛,如有任意停放者,自得依法取締,亦已善盡告知之責任,車輛駕駛人理應嚴格遵守其規定,以維護停車場停車秩序。

反正這是本小姐遇到很瞎的事
大家切記阿

為了消消心中的怒火
我到星巴克買了一杯星冰樂
不要可可碎片的
店員又做錯
(每次點焦糖星冰樂,很容易做錯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

看到可可碎片的當下很想退貨
但是看到店員這麼誠意給我這麼多奶油



我沒開口
說了聲謝謝後默默收下
哈哈
真容易被奶油收買




 4.23 Tue

謝謝書馨去迪士尼玩耍還記得我
收到30週年的明信片
好開心
好感動阿







 4.22 Mon


好喜歡雜誌上這位女生跑步的姿勢和身材喔
瘦子隨便怎麼穿都好看押






 4.21 SUN

媽媽真是好辛苦
煮了這麼一大桌菜
光是準備就要花好多時間



而且我媽是連續煮了兩天阿
阿母好偉大





 4.20 Sat

在家和湯圓玩了一整天
這小孩最近很黏人押

等飲料也沒事做
所以填了咖啡小卡
給伙伴們加油打氣






 4.19 Fri

我真的是星巴克粉絲阿
最近有認真
終於集到2代隨行卡一張囉




上面還可以印自己的名字
專屬的
酷斃啦



 4.18 Thu

天氣真是熱炸了
今天是夏天吧

小文具總是很有療鬱效果




普通的便條貼
我也就滿足了耶



 4.17 Wed

這是我的新歡
好可愛的熊抱哥
大隻和中的都長得很正常
肚子還有甜甜的草莓味道
但是小隻的長得有點畸形耶





熊抱哥在電影裡雖然是壞人
但是抱起來柔柔軟軟
好舒服阿







 4.16 Tue

去看了醫生
說是內耳不平衡
開了一些藥
總算好多了

平時不覺得頭暈怎樣
等到暈到天旋地轉時才知辛苦阿

身體健康真的好重要捏



 4.15 Mon


破病暈眩躺在家
和棉被約會一整日


 4.14 Sun

早上起來就一陣暈眩
躺在床上覺得天花板都在轉
從來沒有頭暈的這麼難受
加上反胃想吐
今天一整天都躺著休息




還好有阿母的愛心粥
只能吃清淡的東西阿




 4.13 Sat

和朋友看完電影後吃了這一頓
晚餐時間吃早午餐很不對嘛?



回去後
我就破病了





 4.11 Thu

 寫手帳時喜歡貼貼紙
因為圖畫的不好
用貼紙也可以達到一樣的功效




小時候都有收集貼紙的癖好
還會帶去學校和同學交換
那時候真的好瘋狂阿



 4.10 Wed

晚上睡覺時夢見我去東京
花了14800買機票
(很奇怪 機票錢記得很清楚)
只去2天1夜

而且到了已經下午
傍晚和朋友說要衝去迪士尼買夜間票進去玩
夢中還認真算搭地鐵過去已經7點之類的

好好笑的夢
我這麼想去迪士尼嘛





 4.8 Mon

開工第一天上班
真的好blue 阿阿阿阿


哥哥送我的 City Mug
其實2年前哥還送了我一樣是 chicago 隨行杯




科科





 4.7 Sun

騎腳踏車載湯圓出去兜風
因為我阿爸把椅墊調高
結果我要停車時腳不夠長溝不到地
就這樣在馬路上跌倒

還好小人沒事
姑姑我擦傷+黑青
這就是腿太短又愛騎車阿


連假咻一下就過了
好快阿
明天又要上班了




沈澱整理一下心情
準備好明天回去上班囉


 4.2 Tue

人中長了一顆青春痘
真是尷尬的位置
我真是青春阿



 4.1 Mon

愚人節
今天安全渡過
現在連想要捉弄人也懶耶
那耶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