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冬瓜的約會嚷嚷了好久
目的就是在台中吃喝一番
冬瓜是超級美食主義者
對於味道的描述都很淋漓盡致
不像我只會寫:好好吃好好吃




同樣是處女座的我們不止愛吃
其他很多小地方小心情真的很像



本來要去胡同咖啡
但是後來我估狗了這間
臨時改這間
(我好壞不給人家選擇的餘地)








老樣咖啡是舊房子改造的咖啡館
最近台中真的很多這種咖啡館
上次的田樂
這次的老樣也是








耶誕節前夕來的
裡頭放了一棵聖誕樹














裡面的空間算是不小  蠻大的
是很好拍造的一間店
我們兩個人分頭狂拍了不少














最有味道的應該是這一間了
到的時候有人在裡頭用餐
等人一閃
我們就入內狂拍









從照片和門口的車子和店內的擺設
不難猜出老闆是 MINI 的愛好者
我幹嘛來這間吃飯啦

看到MINI會讓我想起某人















戶外的設施也布置的很有趣
這麼熱還是在室內用餐就好

















內店另一個空間
又是這種極簡風
看起來很不錯
但是這種椅子吃東西應該不那麼好坐












好喜歡老闆布置的這一區塊
喜歡童趣的我愛屎了



















騎偉士牌的小熊酷斃了









拍完好拍的室內
準備要來享用我們點的餐

我點的焦糖碼其朵

有點弱
奶泡好不綿密喔







和冬瓜點了一份早午餐來享用
菜單有點難看懂
而且逆光不好拍
就沒放了








趁冬瓜去洗手間
自拍來一張











吃喝完畢後
覺得這是間很好拍照的咖啡館
東西倒是還好










門口有可愛的聖誕快樂牌子
請拿單眼的專業人士幫我們拍一下












  老樣咖啡館

地址:台中市大和路17號
電話:04- 23012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