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上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是和Rita
身邊總會有幾個是死忠的五月天迷
這也是大概5年前的事吧
隔了這麼久
好久沒衝五月天

知道賣票的時候
問了太后有沒有興趣也問了朋友
就這麼說好一起衝啦


只是開賣的那天很洩氣
我花了好多時間和力氣在買票這件事
這個年齡還這麼瘋狂的
起碼我只有聽到我自己一個而已
在瘋狂買不到票的時候
有一度
我很想放棄



現在卻很慶幸
還好我有堅持買票這件事



星期五本來打算休假一天
好好悠閒的上台北聽五月天
但是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臨時要開會還接連兩個
讓我可以趕上演唱會真的萬幸阿






因為是第一場的演唱會
底類了近45分才開始
但是開始後絕無冷場
前面的幾首慢歌
聽到我都哭了
我以為只有我哭了
沒想到太后突然轉過頭來和我說
幹嘛花錢進來哭阿
哈哈
我以為歌詞只有單身的人才有感觸
沒想到人妻媽媽也是淚流滿面








每個人都發一個可以帶的紙帽








五月天的歌詞寫的好平易近人
卻又寫到每個人的內心世界
配著五月天的旋律
每首歌都好好聽 
情歌唱到深處
嗨歌又可以讓人嗨到邊唱邊跳
想想也只有天團才有這種魅力阿






演唱會唱到將近12點才結束
但是
還是不過癮阿
只要天團還在的一天
以後每年的演唱會
說好要一起衝
一起開心一起感動一起又跳又唱又叫









演唱會結束後的小巨蛋
回歸樸實的那一面
就像是全劇終
再怎麼熱鬧也有散場的一天阿




這天晚上我又一個人住飯店了






回到飯店後心情還是很雀躍
搞到三點多才睡阿



謝謝五月天謝謝太后
給了我這麼開心難忘的夜晚



新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怎麼可以那麼好聽
第一次聽是演唱會上
聽的我也哭了
是因為初老症嗎
什麼小事都特別容易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