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鐵三角常常約會
但也都是吃吃喝喝
自從我從首爾回來後
姊妹們很想看我帶了啥貨
所以吃飯是幌子
看貨才是真的



這次和 Anne, Julia 約了下班後在竹北喜樂餐廳
很難想像這附近都是住宅區怎麼會開了一間生氣又不錯的美式餐廳

只能說台灣人對於吃真的很厲害







看 menu 都是單點
份量似乎不小








本來要點薯條的
但是店員說漢堡已經有附薯條了
所以改點雞翅


酸酸辣辣的
恩.....還行








漢堡我點了:漢堡先生

點完以後抬頭看了推薦菜色才知道這是NO.1
我還真厲害









漢堡先生真的好吃
這間餐廳的用料非常大方實在

一個漢堡也這麼貼心幫我們對切再對切
實在太方便我們分食了













忘記這次什麼捲

反正我忘了....姊妹們看到自己來補上吧

還是覺得漢堡先生比較好吃








飲料也是單點
蒂芬妮點了現榨果汁
但是都忘記拍照




 Chubby 喜樂餐廳

地址:竹北市高鐵2路158巷8號
電話:03-6588606







吃完後回程的路上

小安提到今天是他農曆生日
阿........
說什麼姊妹一定要慶生的阿
管他是不是農曆哩


找了間星巴巴買了一塊小小小蛋糕










雖然剛剛的美式漢堡吃到肚子撐開了

還是硬點了咖啡來應應景








本來都不露臉的小安

這天說因為生日可以放張照片......哈哈





後來還是馬一下好了..........XD


許願都要許3個

聽到小安口中說出的第二個願望:希望Tiffany 快點找到好對象

GOSH, 有沒有這麼感人

親愛的我要哭哭了啦




祝福我親愛的姊妹 Anne, 永遠開心幸福平安

還要當一輩子的好姊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