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 Fri

和好姐妹一起去看了電影
醉後大丈夫夫3 (HANGOVER 3)



這集也是不錯看
但是劇情沒前兩集醉得那麼離譜
純粹是太愛 Bradley Cooper
他演的電影都不想錯過阿





 5.29 Wed

每個月都好期待新的 Baila

裡面的麻豆都好美
每件衣服也都好好看阿





 5.28 Tue

收到不預期的小禮物最開心了
謝謝冬瓜的愛心

連去traveler's factory也記得幫我蓋了滿滿一張
真的揪感心耶


印章實在是太可愛了
迫不及待看蓋出來的樣子





米老鼠 米妮
唐老鴨  黛西
奇奇 蒂蒂
通通都有了





可愛屎了啦


 5.26 Sun

天氣真是熱到炸了




下午四點多的輕輕井澤
依然是要候位





每次吃完都有飽到喉嚨的感覺




好過癮又怕高熱量


 5.26 Sat

一個人的週末
寂寞來作祟
真是空虛到想要掉淚

去看了電影大亨小傳
本來期待很高的
看完後覺得不是我喜歡的片耶





我知道很多人對它的評價都很不錯
但是就是沒打中我




 5.24 Fri

今天真沒星期五的感覺阿

還好有好心人請了一杯焦糖星冰樂




又活過來了



 5.19 Sun

湯圓的妹妹也要滿三個月了
時間好快呀
妹妹長得真是好
圓嘟嘟胖滾滾的




叫妳小肉球好嘛
科科



 5.18 Sat

帶湯圓出門晃晃
去便利商店買養樂多
這小孩其實都很乖
其他東西不會吵著要
想買的東西和她講道理後
她也可以接受





Good girl



 5.17 Fri

我好喜歡小孩子的小手喔
圓嘟嘟的真是口愛






 5.16

林鳳營的這款優酪乳好好喝喔
裡頭的珍珠麥吃起來口感很好
熱量又低



除了摳絲摳外
哪裡還有賣阿



 5.14 Tue

今天休假
和姊妹一起午餐
好久沒吃的 FRIDAY'S
果然是要大夥一塊吃才過癮
平時根本無法一人獨享阿




最近又開始頭暈了
持續了一週
在診所看了之後沒好轉
今天去做了檢查
醫生說是"耳石脫落"
平時是中老年人比較容易得
感覺好像也沒法根治
如果又發 只能先吃吃藥









 5.11 Sat

這天下豪雨
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真是怕死了
前面的車子又差點車禍
我真的被嚇到啦

匆忙中總算上車了






一位很照顧我的長輩生日
很懷念以前一起工作的日子
生日快樂
健康如意唷





這壽桃也太有梗了


 5.9 Thu

心血來潮
路過彩券行
買了第一張刮刮樂



唉唷威壓
  貢估捏




5.8 Wed

人生沒有什麼事值得如此難過
這道門關了
老天爺會幫你開另一扇窗
轉個彎
又是一幅美景
加油






 5.7 Tue

好久沒有這麼渴望要一樣東西
下班後我又去全家晃晃
硬是要集點換一個

這次換到的是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








喔耶
好開心




 5.6 Mon

昨晚做了個夢
記得好清楚
夢見我去星巴克買咖啡
只是點了焦糖瑪其朵+鮮奶油
結果被店員說我是奧客
還請店經理出來


夢裡我還一直辯駁
我:只有加鮮奶油耶
又沒濃縮或低咖啡因或低脂鮮奶或豆漿.......


好詭異的夢




 5.5 Sun

姊姊給了我點數
晚上火速噴去全家換到了我的第一組膠帶
拆開來看是怪獸電力公司的 大眼怪








哇嗚  實品好可愛
好喜歡好喜歡阿





 
 5.1 WED

我的媽呀
全家新的集點送皮克斯造型膠帶組
每一款都好想要喔 (咬手)





711 現在要丟一旁
全力進攻全家了阿


買了一些可愛的小文具
連明年的手帳本也一起順便了

 

哈哈哈
是不是太早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