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好好寫一篇了
實在是有點發懶  也沒上哪去
生活就這樣很平凡的過每一天

還好有姐妹相約  不然前陣子幫忙照顧湯圓
真的是累死了
終於可以出去放放風  聊聊天  充充電








吃完午餐後肚子不滿足
便繼續找下一間坐坐喝喝咖啡
開車的人很討厭找停車位
所以這裡是好選擇  停車位不難找







店內空間很大   佈置的氛圍也是我的菜
簡簡單單的木頭色系配上沙發就很舒福


還不少人哩









我喜歡這個空間
長長的長桌  如果家裡廚房有一張該多好






右手邊個人閱讀上網區
讓我聯想到 K書中心







盤子很有趣
我的是嘴巴帶飯粒





塔塔點的 市立架咖啡
應該也就是雙倍的焦糖醬






塔塔很喜歡英國
這杯子深得塔塔心






右邊是冬瓜點的肉桂咖啡
肉桂味是我的天敵
一口我都不敢嚐






我的烤布雷咖啡
我的媽阿  真是好喝
非常特別的一款咖啡  第一次喝
上面是薄薄的烤布雷
所以喝時咖啡倒下去  咦  怎麼還喝不到
挖了一小口之後  就慢慢喝到咖啡










喝到後面
索性把烤布雷整個挖起來吃
好過癮阿











  元也 cafe & meal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05號

電話: 04-2259-8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