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本行有做了功課
想說有沒有機會去泡湯呢
以前只有第一次去日本跟團時有泡過日本的溫泉
後面就沒有了
找了一下在大阪近郊居然有溫泉可以泡
實在是太開心囉



地鐵搭到北加賀屋後下車
下車後看著手上的 google map 一步步邁進


這天晚上下著雨真是超級冷的
路邊的花店真是美




總算看到招牌  快要到了
而且我覺得我的雪靴進水  襪子都濕了







到了到了  終於到了
這間特別的是有黃色鴨鴨溫泉






每月奇數日:男生(岩の湯)  女生 (檜の湯)
每月偶數日:男生(檜の湯)  男生 (岩の湯)

鴨鴨溫泉是檜の湯   要來的朋友一定要看好日期喔
免得飲恨撲空





入內後就是他塔米
鞋子要放在外面的置物櫃中  可以投幣上鎖










這裡的泡湯券和吃拉麵是一樣的
都是自動販賣機投幣

我一開始不曉得要按哪一個
服務人員也超級熱心的來幫忙







這裡都是附近的居然來泡湯居多
內部有餐廳   旁邊也還有休憩區
很多家庭泡完後就在這看書看電視稍做休息後才回家






泡湯券  750日幣







裡面當然就是裸湯了
泡湯當然就沒有帶相機了
裡面區域很大  不算小  還有蒸汽和烤箱
也有戶外裸湯
但是飄著雨實在是有夠冷  我都東泡西泡  一下去烤箱一下又去泡
黃色鴨鴨湯的範圍就比較小囉
而且幾乎都是媽媽帶著小朋友在那
看了一眼過癮後  我也甘心了




泡完湯就在外面休息一下
買個喝的運動飲料補充水分






剛剛泡完湯身體暖呼呼的  想著外面又下雨
還要走去車站搭車
真是千百個不想阿





看大家幾乎都是家庭開車來這泡湯







出去時  我居然一下找不到我的雨傘
心想不會被A走吧
附近又沒便利商店   該不會要這樣淋雨去車站


還好最後我探了一下頭
我的傘掉在下面了  不要誣賴人家A你的傘  哈哈哈






現在回想起
我真是有膽一個人跑去泡湯
主要是因為那周遭晚上都暗摸摸的   那天又下雨
旅行的當中  一個人都不曉得害怕
每次都是回來後自己事後回想  我真的好大膽阿







泡完湯很滿足
搭電車回飯店囉







湯楽溫泉


地址:大阪市住之江區北加賀屋3-5-37

電話:81-6-4702-4216.

營業時間:10am-2am(最後入浴為1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