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 Thu

這間星巴巴的店員好貼心
離開時和我說
"有空常來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
聽完 心都飛揚起來了阿






回到熟悉的校園開會
景色換了不少  周邊也變化很多
走在之前念書常走的路上
真是懷念無比







之前冬瓜和我說一代宗師很好看
這天下午我也自己奔去看了
對於王家衛的戲沒有特別的偏好
但是
一代宗師的對白  拍攝手法 都好喜歡阿





還沒去看的朋友
趕快把握一下時間




 1.25 Fri

星巴克買1送1
人有夠多的啦
不騙你
從排隊到拿到咖啡
等了45分
以後不這時候買咖啡了











 1.22 Tue

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唯一的一片鮭魚
卻覺得有點腥
捏耶安捏











 1.21 Mon

早上開車時突然霧好濃
可是氣溫也不低
真是詭異的天氣阿


收到同事寄回來的小樽明信片
開心啦











 1.20 Sun

MC來都特別愛吃甜食
大家會這樣嗎?

我真的好愛吃 ROYCE
不管是巧克力洋芋片
還是杏仁巧克力
都愛阿




第一次吃這抹茶口味的
也是超對我的味




 1.19 Sat

最好吃的羊肉爐還是阿母煮的最讚
一整鍋一家人一餐就解決了
好好吃阿








 1.18 Fri

謝謝善心人士請喝咖啡
喝了焦糖瑪其朵
真是滿足的上午





冷冷的早上
還好有溫暖的陽光
不然就更冷了






眼睛要睜不開了




 1.16 Wed

同事從零下6度的北海道回來
收到甜玉米的喔米亞給
好好吃喔
今晚力馬微波加熱解決掉










 1.15 Tue

我的星巴克水杯用了好久
最近一直在物色新的
看了好久換了這喀象印的
旁邊有假蕾絲點綴
可愛阿








 1.13 Sun

高木直子又出新書了
這次裡面都是瘋狂美食行

看了之後把想吃的記下來
如果去日本
有機會再來嚐嚐看








 1.12 Sat

北部陰雨綿綿
台中卻是陽光耀眼的大好天
白天溫度有22度耶
曬曬太陽好舒服阿


姊妹固定的聚餐





好喜歡這兩個小女生
吃完飯後在遊戲區玩瘋了






 1.7 Mon

週末抱著湯圓走了幾段路
走路時直說:姑姑手好酸  要斷了 
可不可以下來用走的阿

湯圓:可是我腳好酸

這小孩真會撒嬌

結果我今天手好酸痛阿

10幾公斤  抱一下就不行了






1.4 Fri

這乳液好好用阿
盒子又可愛
決定再多買幾盒來用用









 
1.1 Tue

HELLO, 2013
新的一年來到

小7這幾天的資料夾都拿到了
謝謝同學給我的
太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