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筆記本記了一些想吃的店
不想混秘密基地時
就會想到這些店家



老陳咖啡館有著很 local 的名字
外觀和內部裝潢卻是很現代簡約派的風格
是我愛的擺設


在美術館附近  還好非假日  所以好停車
先看好店家是自己喜歡的菜時
才去附近停好車











進去後
這裡的每個角落拍起來都好美
實景也真如此讓人好舒服
相機忍不住猛拍個不停








這個角落的彩色小櫥子我好喜歡阿
感覺是舊的櫥子拿來重新上色過
老物賦予新生命就是這麼回事阿













人不多的下午在這用餐真是一大享受








本來要點黑胡椒洋蔥鮪魚
可是老闆說鮪魚賣完了
換點辣墨西哥雞肉






說是三明治
不如說是小漢堡來的貼切些阿
看起來真是美味  食指大動阿

辣墨西哥雞肉吃起來有稍微一點點的辣度
平常不吃辣的我也可以接受
硬要說的話就是因為雞肉整塊很完整
所以吃的時候沒法一口咬下去阿




自拍一張









加點飲料摩卡小姐當然點摩卡囉
噗哈哈










這裡實在太好拍了
連穿搭都想拍一下
鏡子拍起來人真瘦阿


上衣是太后送我的  好看也好好穿阿















好吃又是我喜歡的裝潢店家
下回再來吃你







老陳咖啡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2 號

電話:(04) 23760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