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不知不覺我已經邁入30的中段班了
想到這年紀
突然有股 OMG 下巴要掉下來的驚訝感


家人和湯圓最早幫小姑姑慶生了





小花和娟娟一直都是很貼心的小妹妹
雖然畢業了
但是一直記得姐姐的生日






這是我這輩子收過最豪華版的手做生日卡
都是給我一個人的耶
絕對不是把未來10年的分都今天給唷







同事用 COLD STONE 幫我慶祝
真是開心又感人(還好不是紅蛋  哈哈哈)





生日當天下高雄出差
不想一個人住飯店兩天
帶著饅頭陪我一起度過








原本的出差是在上週
因為颱風一延再延
計畫趕不上颱風的說變就變
還好姊妹們為我留了很多的時間
我都好怕變成放羊的小孩阿



每次下高雄都會想到漢妮和MI
能夠偷閒一起約會
實在是開心無比阿





哈  我手臂太粗了  容我遮掩一下









在高雄就好開心的我
還有漢妮陪著一起去變漂亮






一起去瑞豐夜市吃吃喝喝
滷味和木瓜牛奶都要比一下讚




謝謝 Couple Chen 熱情招待 還送我回飯店
高雄好有人情味
好溫暖阿


和 satine 沒約到  記得下回見面唷

結束後回到飯店
突然好想運動
換上球鞋就到愛河旁慢跑
這樣的生活實在是享受阿







雖然生日一個人晚上住飯店
但是一點也不孤單
大家的祝福滿滿滿
滿到我晚上睡覺都是笑著的阿 








當然不忘還有這群好姊妹
一起約會聚餐








我們也是連續改了兩次
大家對我好好
都儘可能的配合我時間
我真是很幸福的小孩阿


還有吃了一頓大餐
很滿足






去年許的願望還沒實現
今年還是繼續加油







我的願望再簡單不過
就是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每天都開心 健康 幸福阿



還有還有
朋友畫給我的生日禮物
和我有像嗎
科科科科






今年的生日真是開心無比阿



謝謝每個那麼用心的妳
我好知足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