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習慣泡那兩間固定的咖啡館
今天心血來潮來發掘新的祕密基地

本來打算要去的居然公休
還好我平常有練   把想去的店都記在小本子上
ino cafe 已經開了很久
倒是對最近新開的 ino home 比較有興趣


藏身在巷弄中的 ino home
找的時候很難發現在這一住家區開了一間這麼特別的店






看了外觀就是我喜歡的店家
進去後看到擺設也是喜歡的


平日的下午客人不多
除了我之外  只有另外一桌
很好  我真的不愛吵雜的環境











裡面的設計用了很多的木頭裝飾







桌子也是挺特別的
保有粗礦古樸的個性















菜單也很簡單
就像這間店一樣簡簡單單







喜歡用iphone手機拍下的這一角
陽光灑下來的感覺真好  真舒服








點了一份雞肉凱薩沙拉+熱拿鐵
NT:300







舊舊的照片是不是感覺更好看呢
我好愛阿








熱拿鐵
老實說有點普通
奶泡沒有那麼綿密
咖啡有點苦感






雞肉凱薩沙拉

不得不說你也太正點好吃了

雞肉是煎過後佐上凱薩醬和CHEESE
很健康的一餐
好吃美味 真要命喔



上桌時  隔壁不認識的小妹妹說:這看起來也太好吃








因為要去看電影
帶了饅頭兄一起出來
最近看電影的伴是這位仁兄
我快要起笑了吧



好久沒帶你出門吃喝了
快吃吧  







三八鬼也來一張好了








這間店真是私心的喜歡


若是要雞蛋裡挑骨頭說一下的話
就是椅子坐起來不那麼舒服
和桌子的高度有點距離
而且椅子的弧度讓想要拿筆電或書或筆記寫寫東西的我來說
不舒服阿








以後記錄店家時
記得要把公休日記下
免得撲空阿







  Ino home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64巷27號

:04-2376-3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