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 starbucks 和 coffee bean 之外
對於其他的連鎖咖啡店了解和喜愛沒那麼多

Tully's coffee 是我第一次造訪
因為就在飯店的樓下
而且住宿一晚有送免費咖啡一杯








入內後給我的第一直覺就是:和星巴克好像阿
在咖啡豆商品陳列區這根本就是9.5成相似阿

心裡一直泛嘀咕說:好像好像喔






早上的時候來悠閒喝咖啡的人還沒很多
寬敞的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
還有陽光暖暖的灑進來


另一頭還有哈煙咖啡區
日本人真的很愛抽煙阿






帶著皮潔來陪我一起吃早餐
原本要拿兌換券換一杯免費咖啡的
無奈我太過於豬頭
沒注意到單子上寫的兌換時間
也就是入住的當天就要換
媽阿..........我怎麼那麼豬頭

為了一杯免費咖啡懊悔不已
真是老了  歐巴桑心態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點了起士火腿蛋三明治和熱摩卡

¥ 690




這間店位在轉角處
坐在靠窗的位置
可以看到早晨的景致
在這悠閒的吃早餐
寫張明信片寄給台灣的好友
是我喜歡做的事














上網哭狗了一下
這是在1992年在西雅圖開的咖啡店
當初就是為了要追上星巴克的展店數
曾經有笑話說:要找 Tully's 的話, 先找到星巴克, 他就在對面
在美國是第三大咖啡零售商


日本和韓國也都有據點
上次去韓國心中只有 coffee bean
下回有機會出國時  再來好好尋找你的芳縱阿






  Tully's cafe

http://www.tullys.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