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喜歡這間店
還買了儲值卡
有一陣子沒來了  這天一個人又來這裡坐坐


店內的空間走明亮寬敞路線
簡單讓人感覺舒服
只是當天外頭天氣真的好熱阿








這一片的留白區域
我自己也挺喜歡的
而且有插座
好適合來這邊上網做事情









洗手間的部分
我個人也很喜歡
家裡布置成這樣的話也超讚













菜單和之前來是一樣的
食物都是輕食為主

有三明治  鬆餅  沙拉.......










冰摩卡:150元

這杯真的是為我量身打造  也好好喝阿













原味  莫凡彼冰淇淋鬆餅 220元






老實說覺得這裡鬆餅的價格偏高


和我平常愛窩的地方相比  價格真的多了不少
所以最近比較少來這鬼混


不過我愛吃奶油
每次和老闆追加時  老闆都好阿殺力的送我

人家說奶油吃多不好
唉  不管了啦
當下開心比較重要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都很難預期阿








夏天真的好熱
一離開冷氣房就熱到受不了






 宏恩三巷咖啡館

地址:中市西屯區宏恩三巷29號

電話:04-24619169

營業時間:10:00~21: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