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Fri


除了shock 還是shock
不敢相信聽到的這一切
雞皮疙瘩起了好幾回

到了天堂請好好安息
老天爺會給妳一個公道的
R.I.P






6.27 WED

生活大爆炸的時候
總會有開心的事突然降臨

謝謝好久不見的朋友和我聊聊
一邊吃飯一邊開心聊
好像又回到當年的時光





收到一個無敵開心的包裹
是格友送我的統一獅粉紅帽

一打開來看
好喜歡阿
馬上拿起來試戴





下回去球場帶你上場唷

格友好貼心
為了怕帽子壓壞
還用了箱子寄給我
怎麼那麼 sweet


剛剛洗澡時突然想到
今天開車時有兩個人對我說:開車小心
聽到的當下覺得窩心
(因為好久沒有人這樣和我說了阿)

尤其上週在高速公路真的差點車禍
嚇死我了
幸好一切都沒事也平安


晚上想想今天有三件讓人開心的事
我很知足阿







6.26 TUE


晚上吃了高能量食物(雞排)
到現在還是非常的有罪惡感
說好的減肥呢
每次都在吃完食物後後悔


最近運動大飆汗
實在是過癮
今天做了阿燕的紅帽篇+踏步機10分鐘






我真的流了很多汗阿
怎麼這張看不大出來







6.24 SUN


這是我好喜歡窩的地方
也有賣鬆餅
但是今天問老闆可以幫我做香蕉巧克力鬆餅嘛
老闆阿殺力的答應




真是驚喜又開心阿









6.23 SAT


突然懷疑是不是我效率很差阿
不然怎麼一天到晚都在加班





搞了一整個下午
總算結束了
頭真痛



回到家後
弄了簡單的來吃
炒了空心菜弄了杯果汁




好吃






6.19 TUE



平常會運動
而且已經成為習慣
但是最近運動都沒什麼大飆汗





難得踩踏步機可以流這麼多汗
真是痛快阿








6.18 MON

失眠到凌晨5點還沒入睡
天阿
愈來愈晚(早)了


最近看雜誌說以下這些動作會加速老化鬆弛


 臉側躺著趴睡   綁馬尾
 手拖腮的動作  駝背
 往下看的動作 (玩手機)


OMG 這五點我每個都會耶
降恐怖








6.16 SAT

又和小可愛見面了
上週生病瘦了一圈
真是心疼阿






女生們的合照




阿婆.湯圓.媽媽.大姑姑

小姑姑怎麼沒入鏡哩

 現在會比YA, 開心的哩






 
6.15 FRI

想修頭髮想了很久的時間
找到了空檔
終於去整理我的那頭稻草


瀏海好長了
其實我也喜歡
但是有點遮眼







修了髮尾護個髮
也燙了一下瀏海
每次剛燙完瀏海
我都覺得那一片好像假髮髮片來的






花哈哈哈哈阿





2012.6.14 THU


我最喜歡的辦公室妹妹畢業了
有更好的發展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小妹妹
小我10歲
但是很貼心做事很盡責




離開前手做每人一張小卡
真是好用心

姊姊真是捨不得你阿






2012.6.9 SAT


悠遊卡的icash 不見了
真是讓我傷心了一陣子

因為急用迫不得已
在711買了這張
我不想要這圖案阿




今天整天都在工作
明天也是

週末就這樣泡湯了





2012.6.7 THU


買了鮮花放在房間
香香的花
讓回到房間的心情也美麗起來





最近不是很開心
只好自己找方法讓自己開心





2012.6.5 TUE

中午吃麥當當
午間套餐點了香雞堡套餐吃
只要79元
和便當比突然覺得好便宜阿





6月小日記改成飲食日記好了
都在寫吃的






2012.6.4 MON


同學老家在屏東種的芒果
現在正值盛產期

訂了一箱來吃吃




哇嗚
好香好肥美阿
怎麼芒果可以好吃成這樣

一箱有12-15顆
我是買了一箱12顆含運
當天摘隔天就收到啦


想要吃芒果的
打這電話
 楊先生:0933-754714
0919-206270






2012.6.3 SUN

等朋友的時候不自覺走進星巴克
又很難克制的點了焦糖星冰樂

好久沒喝你了
真是想念你





一直吃冰耶我
難怪肚子這麼大







2012.6.2 SAT


星期六的下午和媽媽.哥哥.嫂嫂還有小湯圓
去吃仙草冰

5月才剛吃過
趁著大家有空又揪去吃





芋圓地瓜紅豆仙草牛奶冰
一碗55元
料多實在
好好吃阿







2012.6.1 Fri


5月終於結束了
整個月都在忙碌中度過
接下來的6.7月我想更是


最近生活真的糟透了
工作忙  心情也沒好到哪
其實我不喜歡一直在說負面心情
這樣顯的很糟糕
但是有時候就真的很愛OOXX
老天爺
許我個開心的6月吧


和APPLE 買的手機吊飾好可愛


是蝴蝶結娃娃鞋
真是太Q了
好適合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