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在這裡聊工作上的事
第一次也是很特別的一次
帶了24個日本人趴趴走


4天台北和高雄的行程就像是跟團一樣
所以自稱領隊小姐也不為過




第一次花了7萬多元買高鐵票
是我的初體驗
可能太多張票
所以機器故障了  讓我等了好一下







有些場合正式有時候又要趕路
所以我在包包內放了雙好姊妹陽光老吳送我的可折疊便鞋
真的好方便阿









台北的這一餐吃的還不錯
主人招呼得很周到
還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風雨交加的上午
順利進入總統府拜會吳先生
對於吳先生的記憶力與口才
真是佩服萬分阿


因為台北市的即刻停止上班上課
原本安排好的參觀總統府行程也被迫取消
好可惜阿










搭高鐵前摩卡小姐買了杯摩卡慢慢喝
本來要去星巴巴的但是因為停班停課
生意好到炸
一個位置也沒..........
和伯朗先生作伴一起喝咖啡






老天爺好幫忙
高雄都停班停課了
在我們抵達高雄後只遇上了毛毛細雨

只要在高雄我都可以好開心
高雄有我兩年美好的學生快樂時光
儘管是短暫得出差
身處在高雄我就好滿足阿


工作到太晚隔天又必須早起
可惜沒時間找姊妹約會








4天的行程
之前忙了很久  忙得有點辛酸有點委屈有點無奈
但是一切都覺得很值得
日本人有很多讓我學習的地方:有紀律.守時.有責任感.....


不管是什麼時刻都可以這樣乖乖不吵鬧的排隊
又十分無比的準時
約定好的時間  通常都會提早到
對於愛遲到的我來說   真的是需要好好檢討阿









和大家收錢時
收到一份這麼貼心的鈔票
這位先生把收到的佰元鈔10張都這樣折起來讓我好數
他絕對不是在銀行業服務
有些小舉動卻讓人很窩心








4天3夜的行程結束了
與其說是辛勞不如更正向思考覺得是互相觀摩學習對方的優點
我覺得更貼切些



前兩天住的飯店床鋪太硬枕頭太高太硬
搞的我都睡不好


終於回到家
回到我的狗窩
躺在軟綿綿的床鋪和枕頭真是無比幸福







皮潔. 饅頭  離開你們4天
好想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