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冬瓜的遺珠之憾
這次姊妹約會的午茶店就來這裡吧

小梗甜點聽名字就好可愛
地點在廣三 sogo 後面的巷弄中
好久沒在這附近鬼混了








從店面外觀看起來也是走可愛風
木製的地板裝潢看起來很舒適









進去後的裝潢看起來也舒服
是我的菜

飲料都寫在上面的黑板上







我們預約了下午四點的時間
櫃上蛋糕就剩下這些囉



打電話訂位時有請店員幫我們預留千層派
怕三個人等等吃太飽肚子開花
所以再點一個蛋糕分食就好








外帶區的盒子和緞帶都好可愛








裝飾的物品也好可愛
天曉得我也好想開一家店
這樣我的東西都可以拿出來擺了

下面這個巴黎鐵塔和倫敦郵筒我也有阿




















從我們的位置拍出去看是這樣













姊妹們現在都不愛照相
東西上桌催促我趕快拍照
好啦好啦  拍拍就可以開動了









  苺果千層  220 元













千層的卡士達醬我覺得很搭很好吃
配上那球蔓越莓冰淇淋好好吃阿








百香芒果  120 元


原本對這道甜點期望蠻高的
可是吃下去得時候
覺得不是很新鮮的口感

我們三個女生就這樣擺著吃了2/3沒吃完
真的是可惜了








 焦糖拿鐵:140元

喝下去的當下還蠻順口的  好喝
配上可愛的點點馬克杯
還不賴







姊妹點的伯爵奶茶 130 元
薰衣草茶  150元
都忘記拍照了


最近有點懶得拍照
寫部落格也寫的隨意點











好喜歡門口的這兩隻小狗
是什麼品種忘了問店員
但是我記得問他們的名字喔

大隻:白白
小隻:ONLY








梗類的小狗我好喜歡
就像是西莎廣告的西高地白梗一樣可愛

突然讓我想起我大學時也養了一隻小白狗
好想念你阿


可愛的白白和 only
下次再去看你們
要乖乖喔











  小梗甜點咖啡

地址:台中市明義街52號

電話:04-23198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