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說到拉麵
大家腦筋第一閃過的通常是一蘭拉麵吧
說實在話
去了日本幾次
這是我第一次吃一蘭


原本前幾天就要吃的
但是看到排隊的人潮
就做罷
剛好這天比較晚到 
排隊的人少了好多  等一下就輪到我了耶







網路上大家都介紹的很詳盡
有先做功課的都知道這張單子寫什麼
沒做功課也沒差
反正有英文版阿




入內後位置真的不多阿
而且像K書中心隔成一格一格的
是不是吃拉麵需要這麼有隱私阿









將將將將將
我的拉麵終於送上桌了
蔥還多叫了一份  我愛阿







三八鬼來了






這兩隻也一起帶出來
就一起吃拉麵吧



因為第一間吃的拉麵是一風堂
和一蘭比較過後
我倒還是比較愛一風堂的湯頭
沒辦法  湯頭勝過一切阿
不過台北也開了一風堂  真是開心








有人覺得拉麵的代表是一蘭
所以就說味覺吃東西這件事是很主觀的
有人覺得是人間美味   有人覺得普普
都是自己味覺的主觀反應阿
我心中還是愛一風堂阿









  一蘭拉麵

http://www.ichiran.co.jp/


蒂芬妮吃這間:

〒150-0041 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2-7 岩本ビルB1F
 03-3463-3667
03-3463-3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