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宿換了一間飯店,
前兩晚住的是 Blue wave inn 淺草店,
當初在找飯店時花了一些時間,
想住的飯店太貴,所以都從平價找起.........
訴求也很簡單:離地鐵站近,不要大花床單....簡單乾淨就好。




後來決定住這間飯店,原因是這裡離利木津巴士站的點比較近,
到時候行李不用拖太遠......
這個區塊離後面兩天要去的點都很近,交通不需花太多時間。



從淺草站搭到副都心線的東新宿有點遠,
花了不少時間,
但是一出地鐵站,飯店就在眼前.....
真是開心到爆炸,不用找飯店就向你招手阿







Lobby 在二樓,
也只有這裡才有無線上網的區域,自己房間是不能免費無線上網的。









房間不大,和前一晚住的比起來小了一些。
但這間應該是雙人房,給我一個人住,
我一個人住都嫌擠了..........
兩個人不知道要怎麼住









小歸小,但是該有的都有。













熱水器很陽春,但自己用也還可以。
熱水加熱的速度有點慢,所以每次一回到飯店第一件事:先煮熱水。








浴室和bluewave inn 比也是小很多,
一張照片就可以一覽無遺。







日本人真好,馬桶都是免治馬桶....
我也想要一個。








從房間往外拍的白天景色


























東新宿離歌舞伎町很近,老實說當初在預訂時擔心了一下,
想說一個女生晚上回家要是經過這些區域會不會危險,
而且我又不可能6點後就待在飯店不出門,
這樣太浪費啦!


還好這些擔心都沒影響,
因為地鐵站一出來就是飯店,隔壁還有便利商店,
300公尺內也有超市,好方便阿



住房有送Tully's coffee 的早餐,
隔了兩天要拿去吃早餐時才發現這有限定當天使用 


我真是大蠢蛋








  E-HOTEL

http://www.shinjukuhotel.co.jp/

ADD: 〒160-0021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2-3-15
:  03-5287-3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