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時候
決定一個人去旅行
3天2夜的小旅行
就我和我的玩偶成員們



一個人搭飛機搭過幾次
但是要一個人的旅行
似乎是這麼頭一遭








搭了澳門航空抵達澳門
機場真的很小
到了之後也沒人來接你和你會合
突然覺得有點ooxx
幹嘛一個人來來阿








這次住的是永利酒店
(後面再介紹住宿)
抵達的時候決定去預訂的米高梅吃喝下午茶


米高梅就在永利的後方
走路過去非常近
只是夏天的澳門真是熱炸了






米高梅的室內裝潢得很漂亮
有大大的花朵
看的心情很美麗













一個人旅遊很麻煩
沒人幫你照相
不然路人甲拍的又不是很滿意
(以我超龜毛的個性)
所以拍的都是我家呱呱








澳門米高梅的 MGM 咖啡餅店
是行前做好的功課
打算到了之後的下午要來試試看






這裡超級無敵多的蛋糕點心餅乾
看的我心花怒放
無敵開心







因為時間已經是下午了
所以點了下午茶套餐來吃
蒂芬妮選的是一個三文治配上櫃上的蛋糕任選一個和飲品
不用說
飲品我當然是選摩卡囉







蛋糕長這樣
時間有點久了
所以我也忘了蛋糕叫什麼名字








有點百香果酸酸甜甜的味道
在夏天吃起來
一級棒阿






好歹讓我自拍一下咩








後來請店員幫我拍一張
夏天的我看起來真是腫
雖然現在也沒多瘦
但是怎麼可以腫成這副德行阿







餐點看起來好豐盛
度假就是要這樣悠閒的吃悠閒的慢活阿








外頭還有賣很多可愛的杯子蛋糕
超級無敵可愛的








好想每個都吃吃看
可惜沒這本錢



很不錯的下午茶
下次有機會再來澳門
我還是會來坐坐喔




 澳門  MGM 咖啡餅店
http://www.mgmmacau.com/zh-hant/patisse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