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過得很充實
其實真是累炸了


亞洲職棒大賽晚上六點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
好早之前就吆喝來去看球
我們這群人揪一揪也揪了8個來看球賽



開幕嘉賓是 open 家族
真是開心耶
好久不見他們來球場囉


為什麼今天條碼貓缺席哩








Julia 第一次來球場看球賽
是不是說來球場感受一下加油的氛圍就會愛上棒球

以後可以和姊妹一起來看球了







比賽完畢我們這些人真是不怕死
相約吃鼎王
本來想預約10點
打電話過去才知道電話預約已經到12點了

大家怎麼那麼不怕胖阿


不過我們也豁出去了
就去現場候位吧









球賽結束後大餤麻辣鍋
真是暢快人生阿









辦公室的小型旅遊
去吃了牛排來的

現在出門小朋友必備的玩具已經不是書阿,車車
是 IPAD 來的


看看弟弟玩得多麼專注阿









下午好玩的是太陽餅 DIY

老實說 對於太陽餅我都還好
而且還有個怪癖
我喜歡吃餅皮不喜歡吃內餡
真的是怪喀阿



小朋友當麻豆怎麼拍都可愛






一個人可以做4個太陽餅帶回家
形狀大小隨你高興隨你捏


唯一有造型的的是這個
烤之前都還蠻可愛的






烤完後成品長這樣啦














因為有些人沒來
所以我一共做了8個
而且都沒有爆漿喔







同事捏的好有創意真是可愛







本來我不是那麼愛吃太陽餅的
但是現做的剛烤出來酥酥脆脆的有夠香有夠好吃啦
連我阿母吃了也讚不絕口喔





  太陽堂老店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25號
電話:04-22200012
網址:http://www.sunbooth.com.tw/

DIY 課程:150元 / 大人 ; 100元 / 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