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覺咖啡我真的隔了好久沒來,
大約有一年的時間。

可能是上次來時人太多,服務沒那麼好,
所以從我的口袋名單剔除很久,
但是上次帶太后他們來之後讚不絕口,
當下心想,怎麼差降多阿.......
無論如何還是要再來一次阿試試阿










很多人喜歡這裡都是因為她的裝潢,
我自己本身也是....
空間很明亮,整個感覺和一店比起來就是寬敞又舒適







我最喜歡這櫃書櫥了,
要是自己家裡有一個這種書櫃加上展示空間該有多好阿













因為到達的時間已經過了早午餐,
所以改點下午的輕食。


選了蛋沙拉配上明太子麵包,
媽阿 
真是好吃極了








今天喝的是焦糖瑪奇朵,
本人很膚淺,只要是奶油夠多....我都覺得好喝










一個人在這吃東西,隨便拍拍















過沒幾天,
我又再去一次....因為還超想吃明太子麵包。










這天有趕上早午餐時間,
但是早午餐的選擇和上次的下午輕食相比,
相較起來,我還是愛下午輕食的蛋沙拉.....




不過現打的果汁有濃濃的芭樂香,好喝






早午餐的咖啡本來沒有我要喝的,
好心的店員看穿我想吃奶油的膚淺心態,
幫我特製了一杯.....ㄎㄎ








奶油好肥,但是好好吃.........
這輩子都沒辦法和奶油分手阿








 目覺咖啡

http://blog.roodo.com/mezamashicoffee

地址:台中市大恩街8號

PS. 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