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行寫的斷斷續續的,實在是太懶了。

到弘益大學附近找好吃的烤肉店,
是姜虎東烤肉


這天真是天殺的熱
到了弘益站附近後,繞了一下才找到這間烤肉店





到了之後點了一堆來吃,
我愛吃肉,無肉不歡阿
尤其是牛肉好吃得不得了................








我一度懷疑這裡沒有冷氣,
對外的窗戶是打開的.....一整個熱炸,
唯一可以清涼消暑的的是冰可樂


韓國烤肉的家司真的很多,
看看小小的一張桌子都被這些小盤子給擺滿了。

這間店好吃是好吃,但是我們點了兩份牛肉,
牛肉在韓國是貴的,
所以這餐花了我們最多錢阿







吃完烤肉後打算在附近逛逛,
小店小攤子實在是太多。




不過先看到可愛的冰淇淋店,不管剛剛肚子要炸開,
和書馨硬是進去買了一杯來吃









外觀真是可愛,裡頭也是這麼的甜美風







這裡採自助式,想吃什麼口味的冰自己去裝,
裝完後也請自己 D.I.Y 要加什麼配料







哩哩摳摳加了一堆,
再去櫃臺秤重結帳。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後來去了梨花女子大學附近,又因為下大雨,
找了間義大利麵來吃。


這間店也不錯,真是誤打誤撞,
料好實在....又可以讓我們躲傾盆大雨





















大家吃得很開心.........拉啦啦









第四天去了明洞逛逛,
當天中午選了河東館的粥來吃吃.........








這兒的粥好清,不過我想要牛肉新鮮才可以做得這麼鮮。


觀察這邊來吃的客人,
居然都是以老年人居多

好奇怪的生態阿













這天的晚餐吃這間,
上次是太后和怡珍吃過,這次一起來吃。








點了辣炒雞和起士炒飯來吃......

不大吃辣的我真的有辣到
而且服務生態度不是很好,動作實在是有點慢吞吞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很愛,
但是這間應該是我全部韓國食物裡的最後一名,
因為我不擅吃辣阿






最後一天路邊攤的小吃也是超讚,
尤其這位老闆娘人好可愛好大方,
一直說我們四個好漂亮
挖哈哈...........








買了烤肉串就在路邊啃起來啦






最後一晚我們在飯店大家一起聊天一起瘋,
買了一盒炸雞一起吃。







炸雞好正點,配上沾醬和清爽的白蘿蔔,
讓我一口一口接著不停吃




韓國回來已經一個多月了,
現在看照片真是懷念...........
怎麼感覺已經去了很久阿。
人還真是容易健忘



不止道地的小吃好吃,
連西式的甜點咖啡也都好棒,
真是愛死韓國食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