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馬行,我真的沒有買啥......
跟之前出國比起來應該算節制很多,
回程的行李完全也沒超重。
大概和我老了,變的清心寡欲有關


土產撿了幾樣





肉骨茶泡麵
我想應該很好吃
改天來泡泡看






對吼,我還有買巧克力
但是忘了拍.......



很有名的髮油
買了一瓶 (一瓶是姊妹的借我拍咩)
最近髮質頗差
希望用了可以和照片上一樣油亮







本人的重點也不在這些
想說去 ZARA 逛逛買買

是說ZARA 沒折扣
我也不敢太放肆的亂買
只買了兩件衣服和一個墨鏡而已
很乖阿






這件綠色的上衣我好愛阿

項鍊還是自己的,怎麼那麼搭阿







蒂芬妮一向很愛迪士尼阿
帶了一件唐老鴨的衣服回家






墨鏡某天有帶,再找照片放上來



在巴比倫大樓亂晃
居然鬼打牆買了猴子衣
呵呵


在台灣都不買的耶我
出國居然想要買
店家真的太可愛了
很難不被吸引進去阿














還有在大馬一定不能忘的鞋子品牌

VINCCI






款式很多
價格也非常便宜
基本上就是台灣路邊攤的價位阿
各位說買不買

我買了三雙鞋才台幣一千多阿






飯店燈光太暗
拍不好不要怪我
改天有穿出來走跳大家再加減看囉


我好喜歡這雙涼鞋
一看就是我的菜吧















是不是很好看,夏天就要靠你了寶貝



還有這雙其實也很正
只是跟太高
我怕我出去走跳要拎兩雙鞋
只好忍痛放棄







還有一些就是哩哩摳摳的當地小東西
送人也都送了
本姑娘就沒拍了.......
一整個很隨性阿


戰利品大家就加減看
和日本比起來真的很節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