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津所有的學院裡面,規模最大的學院就是基督教會學院 Christ Church College,
畢業的學生包括英國首相,和許多知名的作家。


有名的愛麗斯夢遊仙境的作者便是這裡的講師






像這種這麼有名的學院進去當然要購票,
一人 £6,其實不便宜
(難怪她的草皮可以這麼漂亮,每天收觀光客的錢就夠了










入內後觀光客有一定的觀光路線,
非得照著這路線走,有些地區是不開放的。
很跩阿。








先來參觀教堂,教堂對我而言還好,
沒有特愛.......。


















才看完了教堂就看到紀念品店,
唉押押,又是荷包破洞的時候
(是說有幾時是沒破洞的)



這裡的紀念品好多超豐富,
蒂芬妮我在這買了一件t-shirt 還有一些小東西。


其實很想都打包回去,
下次來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基督教會學院很大,
光是一個學院就這麼大,如果牛津全部的學院都要逛完,
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和錢) !!?










來到最美麗的中庭,這裡的草皮好美好美,
大概都是拿觀光客的門票來維護
















牛津的小熊和呱呱一起照相







不過還是我家呱呱獨照比較帥氣英挺








這裡好美,在這裡唸書的人也太幸福了。







可惡,為什麼我穿羽絨衣在打噴嚏,
後面的帥哥穿短袖























去了其他學院,幾乎都謝絕參觀,
不然就是過了參觀時間XD









在大街上晃晃也好,







一邊走著突然發現這間人人推薦到牛津必吃的冰淇淋店
George & Danver









這兒的冰淇淋超香濃,口感綿密,
吃的不枉走這趟牛津


蒂芬妮我點巧克力








一球 £ 1.25






店內還有販售飲料咖啡,還有簡單的三明治輕食等。






太好吃了,有機會下次來一定要一來吃一球,
離開前再買一球帶著吃






門口還有一台可愛的 Bike







接著又看到小巧可愛的 Alice's shop,
裡頭都是賣愛麗斯夢遊仙境的周邊商品。








看到那隻兔兔了嗎?






店內很小,沒辦法容納很多人。
由於本人對這並不著迷,所以很理性的一樣也沒買
(真的很不像我)























由於回程的票已經買好,所以也沒多的時間可以在逗留,
呆的時間真的太短了,
除了很多學院可以參觀外,
外面的店看起來也很好逛!
有 zara, H&M 呢~~



了不起,回倫敦我再買,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