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臨時起意,下了班後想去泡湯。

說起來我真是個行動派的人,下定決心要做的事,
誰也阻止不了我


很久沒去泡湯了,大概有2年吧,
尤其往泡湯的路並不好走,
下班後暗摸摸的,我還是勇往直前阿。


前往泡湯的路,這山路大概開了近30分鐘有,
一邊開一邊暗自咒罵,
我怎麼那麼衝動阿。
路上不僅路燈寥寥無幾,
還有幾處看似坍方正在修路,
我一個小女子一個人還真不怕死。







到了之後才發現人真的很少,
不過我就是尬易這種人少不用搶的場地。







整間溫泉飯店幾乎沒幾個人









到了大眾湯屋,一看.....
挖屋
只有我一個人,真是爽到開心爽到爆







我和皮潔一起包場了唷
























自己一個人很享受這種時光,
連泡湯我的嘴角都是上揚的





下班後的小旅行需要一點點的衝動,
但是現在回想開這段山路,
不得不說........
我真是大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