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真覺得我皮膚很糟,
年輕時不懂事留下的逗疤,加上現在已經邁入輕熟女行列,
皮膚再不好好保養是不行的。



不知道輕熟女們最擔心的臉部肌膚問題是啥??
就我自己來說.....
恐怖的小細紋默默之間跑出來和你say hello 實在是想令人翻桌
(真想踢死這些小細紋XD)



剛好有機會接觸到SOFINA 新美顏彈潤賦活晶

包裝看起來非常的甜美,不管啦....我喜歡pink~











這款產品主要是針對輕熟女的小細紋部分加強撫平效果,
針對眼角與嘴角部分。
蒂芬妮首要解決的要件就是眼角!!!!!!!
GOD~~
歲月不饒人,我我真有覺得我眼睛周圍的小細紋很猖狂阿



30g 容量的高濃度凍狀美容液,
很適合攜帶。

就連10月初去倫敦玩,我也帶著每天擦.....
(心裡的咒語就是:我要變漂亮)






這款是高濃度的凝凍狀美容液,
擠出後倒也可以均勻的塗抹,沒有想像中的稠 (我不喜歡濃稠)







主要的保濕成分:生薑精華,米萃取生太


怎麼用呢??



  每天早晚在化妝水後,取約8mm, 塗抹於全臉

  沿著臉部中心向外,用按摩拉提的方式,讓美容液浸透吸收
  眼部下方,眼皮,眼頭比較脆弱的部位,用指腹輕柔塗抹。

  當手指推抹時的潤滑感降低,表示已經充分吸收啦。



Before






After
















雖然說一項產品要短時間就達到功效還是有限,
太快就改善的也會讓人怕怕的。

不敢說完全沒有,但是真覺得眼睛周圍的細紋慢慢導入正途(之前是誤入歧途嗎?)
所以,有保養還是有差低。




  sofina beaute 官方網站:
http://web.sofina.com/tw/beaute/#/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