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  火曜日

打從畢業後我就沒再用鉛筆盒這種東西,
最近突然又有了這項需求。


剛好漢妮老闆娘文具舖子進新貨,我一向是愛買文具的喀,
有可愛美麗的文具陪伴著工作或唸書,
心情就會飛揚起來


看看我買了啥??





桃粉紅皮革鉛筆盒

顏色超美,女生就是要用這麼桃紅的顏色





裡面的筆也要走可愛韓貨風

漢妮老闆娘挑貨都很有眼光,包貨寄送也超盡心的。

文具舖子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henychao2

不用我多介紹,應該大家都和漢妮買過了吧








8/22 日曜日

週末難得大家都聚在一起

就一起出去走走吃吃飯

很簡單的事,但是全家聚在一起就很開心幸福。






全家福亮相,還有小湯圓。

這次第二次全家大小一起外出用餐

湯圓也很乖巧唷








大家爭相要抱著湯圓照相

家裡有小朋友都是這樣的吧




穿了買很久的boyfriend jeans

之前覺得有點肉穿起來沒那麼好看

今天穿平底鞋搭起來也好喜歡阿






這條哪裡買? 東京Uniqlo 購入
 
台灣也要進櫃了,別怕別怕買不到囉。










8/20  Fri

今天早餐吃啥???

吃了幾天的麵包實在是有點膩

早上又不想吃太油膩的東西

中西合璧:客家菜包+咖啡




我超愛吃菜包的,尤其是要這種綠色艾草做的甜菜包,好好吃阿






8/12  木曜日 もくようび

跟很久不見的fanfan一起到春水堂吃飯,
上次見面時,還沒有寶寶,現在已經1歲多了.....
姊妹們都陸續生小孩,我負責玩就好囉

弟弟的眼睛好大,是個帥小子。




弟弟睡眠時間超短,晚上在春水堂已經又累又餓,
沒想到我和fan媽媽聊天聊一聊,這小子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有沒有這麼可愛阿




媽媽和蒂阿姨都要笑死了啦










8/11  水曜日 すいようび

幾天沒看湯圓就好想念




小人的威力好大,湯圓.....姑姑好想妳阿






8/5 木曜日
 
又到了水蜜桃產季




每年我們家都吃的到舅舅在梨山種的水蜜桃
又大又甜,讚啦







8/2 Mon

之前看了Cyndi 週末去吃米朗其不用排隊,
讓很久沒吃的我突然好想吃。

星期天的晚上我就在盤算著,隔天一大早殺去應該有位置吧
(週末都可以不用排隊,何況是上班日)
9點初到,裡面的人幾乎快滿了,我真是要哭....
門口候位大概有2.3人。
我只有一個人,服務生問我願不願意坐吧台 ???
當然OK的阿。





一早我就走高熱量路線,
是我愛吃的抹茶紅豆鬆餅配上肥死人不償命的冰磨卡









本來想說一個人來吃,位置在吧台實在沒啥搞頭,
但是我的前面就是負責做飲料的店員,
看他忙進又忙出想到我以前在咖啡店打工的日子。

我突然好想當負責飲品的店員阿!!!!!




這家店生意真的好的要翻桌了,看手閒不下來的服務生就可以得知,
隔壁桌吃的早餐看起來也不錯,
我下次要來試試看









8/1 Sun

屬於我的8月到囉,
8月的一開始就有好兆頭

匈奴王牽新車
等了500萬年的小藍終於向我們報到了,OH YA




這個藍很特別,叫做 Horizon blue, 是50週年的限量色。
以後,我就專心當個副駕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