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的聚會總是嫌不夠,上週剛吃完,
這禮拜再約!!!!
本來想去好日好日,可是營業時間只有到八點,
而且離姐妹們工作的地點較遠~
這次選了自遊者,一直很想去吃,終於實現了~~~


不大好找的自遊者,如果我自己去沒有小安和我說要停在靜心湖
我肯定找不到~~

就在小巷弄中,外觀看起來很溫暖的店家就是囉~~~








當天才訂位,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
二樓也是滿了!!!!
還是比較喜歡一樓的佈置,二樓的冷氣有點不強
老闆~~下次開強一點好嗎? 謝謝!
(我們有跟服務生說過,還是很不涼阿)





這兒的菜單好有趣都是用明信片做成的
想當然爾~老闆肯定是熱愛旅遊的咖




好姐妹小苹今天帶來秒殺的野上麵包
實在是太驚喜了
顧不得我們點餐了沒,沒吃過秒殺的麵包馬上拿出來一探究竟~




紅豆麵包




牛角麵包




還有法國麵包,實在是長棍一根,太忠於原味了~~~




---------------------------------------------還是先回到這篇食記


脆薯佐塔塔醬





這道真是該死的好吃,脆脆的馬鈴薯條配上濃郁的塔塔醬
我們三人一致認為這道超好吃~~
本來還想再單點,怕肚子要爆炸,作罷


自遊者飛機飯




本來三人都要點這道的,但是只剩下兩塊雞(還真配合菜名,被氣死了)
我喜歡它上面的焗烤是麵包丁
吃起來的口感真好~~~雞肉份量真的太多,我們都吃不完!




小苹這張真美阿


法國雞氣死飯




我還是愛吃氣死焗烤那一層
吃完那層後肚子有點飽足感~~最近變成小鳥胃,吃不了這一整份~~




飯後飲料:冰咖啡




布達佩斯堡





補了80元的差額從冰淇淋換成布達佩斯堡
賣相看起來極佳,雖然布達佩斯去了好幾次,但是真的不知道這道甜點和布達佩斯有啥關聯

酥皮下的是卡斯達醬,吃久了有點甜~~~
我希望換成冰淇淋也許這種搭配就會清爽點

這塔有點高,所以我們研究了一下該怎麼下手比較好~~




冰淇淋





這間店的佈置可以感覺老闆的用心
整間店用了活潑的色彩,光是環境就很舒適




樓梯的佈置也沒有馬虎













 我在捷克和希臘也有買小房子










相較於餐點,我更愛這間的佈置
看著老闆從各地帶回來的紀念品
勾起我旅遊的回憶與狂熱份子
重點是可以和姐妹一起聚餐~我愛我的姐妹們



可以參考冬瓜的食記, 對於味道冬瓜寫的很詳盡
冬瓜: http://www.wretch.cc/blog/rblding/11523610





自遊者咖啡館 
地址:竹市科學園路205-2號
電話:03-5778804 
網址:
http://blog.yam.com/freeman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