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小黑連拍,效果不錯,還真好玩。


小湯圓滿月前哥哥請了人來幫小湯圓做胎毛筆和肚臍章,
過了好久.......終於拿到了。





個人對印章比較有興趣。





印章本身是透明的,
因為蓋了印尼這個角度拍過去就變成紅紅的溜。





這就是掉下來肚臍了,噗。
做印章的還很搞工灑了金粉,應該不要灑才是.....原味的比較讚啦。





  胎毛筆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小孩子的胎毛筆,
妹妹髮量很多,做了兩枝筆後,還有剩了一下頭髮。






小湯圓目前狀況都很好,
肚子餓的時候就會這樣扁嘴哭哭~~~
喜歡大家抱著他跟他講話。






手很喜歡舉起來揮阿揮的,
小腳也是超有力,姑姑抱的時候腳腳都會一直踢阿踢........
湯圓爸說:你以後是要唸書的,不是要跑田徑的。






拿到肚臍章的當下,
我和哥哥說,真酷耶!
以後等妹妹長大拿印章出來蓋時,
就可以跟朋友說:這是我的肚臍。
上書法課時:我是我的頭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