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蒂芬妮家閒晃的冰友一定知道蒂芬妮愛星巴克,
想想我的星巴克 CITY MUG 買了這麼多,
不拿出來用用都要沾灰塵了。

我想無論是哪裡的City MUG 都是 Made in China,
即便歐洲也是。




這次拿出來用的是Vienna (維也納) 杯,
原諒本人美工技術待加強,
拼拼湊湊如下圖,
希望大家可以看出個端倪來。

God~~~我拼的有夠醜 (和拍照也有關)




雖然身為星巴克超級粉絲,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說,
這 CITY  MUG, 瞎很大!!!!

看看看看看~~~~~跟一般的馬克杯比,
實在是巨無霸來的。




容量也是一等一的驚人,
當我很想優雅的拿起杯子喝咖啡時,
腦中就會閃過:GOD DAMN~~~~我是在舉啞鈴嗎???




和辦公室的茶壺相比,
阿娘威~~~
居然快要差不多大。





沒想到,
我是拿著茶壺在喝咖啡






順帶說明一下,STARBUCKS的 Vienna city Mug
是有名聖史蒂芬大教堂Stephansdom
位在維也納人行步道上。
對面就是一間超級無敵大間的 zara ...(個人比較膚淺一點)





教堂超級無敵大無敵高,那時的我們裝配簡單,
沒有廣腳鏡,很難全身入境。

旁邊倒是有一個小的教堂模型,
請皮潔出來表演:粉紅豬大鬧教堂 






聖史蒂芬大教堂:http://www.stephansdom.at/


小碎念:
明天休假,耶!
週末上台北看職棒開幕戰,雖然有很多涉賭球員,
但是我們統一是清白的。
還是要到場支持一下。
聽說今年的開幕來賓是:范逸臣和小小彬
(我還是比較喜歡open家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