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我在網路上和一位人妻媽媽買了小羊室內脫鞋,
大概等了有500萬年之久吧!
我的小羊室內脫鞋今天終於見到面了,
因為時間拖太久的關係,
見到面的那一剎那,
理論上應該是開心的。
但我卻沒有開心感,
1個多月前買物的熱情,
完完全全,撤徹底底被澆熄了。

既然我想等了那麼久才到的鞋子,
好歹也是要拍一下!









其實他是可愛的,對不?

但是我想早點拿到,很容易滿足的我,
開心度會大增。

3月初在穿短袖的台灣,
要我穿這保暖脫鞋,
我很怕會得香港腳。

等到不耐煩的我,
竟然發現我只有他的部落格和email 而已,
購物的過程他連電話也沒留。
雖然這不是什麼大錢,
算是讓我上了一課。

這位人妻很妙,
蒂芬妮中間在他部落格留言兩次,
都不回覆。
對於其他的留言,
也都是選擇性回覆....
剛好就是沒選到我,
我想大概是我長的比較醜不討喜吧。
email 的回覆也是姍姍來遲~

從匯款到收到鞋子,
我等了28個工作天,
(已經扣掉非工作日含六日和農曆過年)...
搭飛機回來的,
也不用等這麼久吧!
我說~~等到天荒地老也不為過吧!!!

從頭到尾,我想這是態度的問題。
既然人家願意相信你,託付你,
購物的過程應該讓客人感到安心....
如此,才有源源不絕的生意或朋友。

這次這麼差的購物經驗,
我真的對這位人妻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