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日本starbucks官網)

趁著好姊妹過年去日本滑雪之際,
託了julia 幫我帶日本櫻花杯。

我這陣子真的瘋了,
以前自己出國都不會想要刻意買星巴克的杯子,
(偶爾幾次)
最近好想收集隨行杯阿。
(人一旦起笑,誰也阻止不了)


julia 在差點趕不上飛機的狀況下,
拼了老命幫蒂芬妮帶回這珍貴的隨行杯。

很美吧!呵呵!
(背景有點糟)








櫻花杯內部紙的材質看起來真是有質感。
和香港杯比起來,一整個勝出阿!





除了櫻花杯外,
過年期間,哥哥給我一個星巴克的資料夾。
我們全家人都知道我愛星巴巴,噗!!!!


哥說是星巴克辦活動時,
抽獎抽到的。
外面沒有販售,
抽到的當下,店員自己想拿其他東西和哥哥換,
被哥哥阿殺力的回絕:我要送我妹
wa, 哥!我真是愛死你。





很簡單可愛的造型,
背面就像一般的杯子造型,
要什麼款的咖啡....就寫在上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