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台北時,去了101辦事,
順道就在101晃晃。
曾幾何時,這裡已經是陸客的天下,
記得匈奴王的同事曾說:
我不是已經回台灣了嗎.....
為什麼旁邊都還是大陸人?
聽到真是有夠好笑的~~~~

去了一趟101後,
更有這體悟。
洗手間....整間都是陸客,只有我一個台灣人XD
真的是很妙的感覺,
不是在香港,是在台灣耶。

那天晃了晃之後,在四樓發現這間Kaffee Amadeus,
蒂芬妮和匈奴王對於奧地利都有一份特殊的感情,
看到奧地利的咖啡小店,
也進來坐了一下。




▲  menu 的左圖就是莫札特位於salazburg 的故居。




▲ 原建築長這樣,2006年暑假拍的。


星期六的下午,超爆無敵多人!




我點了一個焦糖口味的蛋糕。名字倒是忘記~





送上來的那一瞬間,
我就後悔了!
夾層的蛋糕看起來像是放了很久,很不新鮮,一點都不鬆軟.....





雖然這麼難吃,
還是要硬拍出感覺很好吃的照片..........
我好像做作過了頭!




匈奴王點了冰淇淋聖代,
原因是他不想喝咖啡。






和我的蛋糕相比,算是比較好一咪咪,
但是天氣這麼冷,匈奴王吃完後喊了幾聲頭痛,
叫你點咖啡不要,耳朵很硬阿!
冰淇淋也還好,
就是一般的口味,更別說有驚豔的感覺了,
在網路上看其他格友的評價都不錯,
為什麼獨我採到地雷呢?
早知道就去喝隔壁的英國茶才是~~~






Kaffee Amadeus
http://www.kaffeeamadeus.co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101大樓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