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  Mon

今天休假真是開心,
睡到自然醒。




下午去了熟悉的星巴克,
自己一個人窩在咖啡館,
看看書,寫寫東西,看看人群,
也還蠻愜意的。




來杯今年的第一杯太妃核果拿鐵.....
不知道是因為用紙杯裝的關係,
就是少了那種fu
在咖啡館還是要用馬克杯才是王道阿。

星巴克的紙杯也換上新裝,
wa, JOY!!!是你專屬的耶!
背面都寫了一個大JOY~~~




JOY, 我也改名好了XD



11/18  Wed

今天是阿母的生日!
去外面吃飯幫阿母慶生~~~~

阿母是個嗨點很低的人,
聽到姊姊,哥哥嫂嫂用電話連線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一整個嗨到不行~~





▲ 唉押,事業做很大阿,要講電話又要拿cake照相。

我在旁邊都覺得阿母怎麼那麼嗨阿!!!

順便拍一下老爸,
好歹我幫老爸拍的挺帥氣,
叫老爸幫我和阿母拍,
一整個晃XD



阿母,謝謝妳辛苦為我們家付出這麼多,
雖然有時候我們惹你生氣,
都是無心的咩,
所以以後也不要氣降久阿......多傷身阿。噗!

長了尾巴,
祝福阿母
永遠年輕美麗~~~
EQ滿點!!哈哈。






11/11 Wed

我真的被mi 的髮圈燒到了!
最近找了找,買了喜歡的髮圈~

寶石的這款,和我的髮色超搭的,
目前愛用中。哈哈!




還有還有!
蝴蝶結控深愛的蝴蝶結也不能少。
挑了個亮一點的顏色,好看阿!!!




還有最近買了個小戒指,
也是蝴蝶結。



和上面的髮圈是姊妹吼!
超古椎的!



細細的戒圍配上白色蝴蝶結
帶在手上一點都不卡,好愛阿!

另外。
我每次戴髮圈戴不了半天頭就在痛,

很討厭捏。
大家會降嗎?還是我是大頭????(死也不想承認)

始作俑者mi
http://www.wretch.cc/blog/gimirenebear/8746760



11/7 Sat

先寫完星期天的小日記,突然發現星期六的忘記分享了。

這天和姊妹們在台中玩耍,
先去吃了好吃的杯果(下篇再介紹),
接著就殺去新光三越逛街去了。

先來去躺著傳說中的枕頭,
媽壓!這牌子的枕頭怎麼這麼舒服!
三個人在這裡躺得已經有睡意不想走了~~~
小安,
要是你買的話,我要常去你家鬼混。




逛到腿要斷了,因為新竹沒有勝博殿!
太好啦!
就在台中吃吧!
晚上八點半還要候位,是不是生意有沒有降好阿~~~

因為不大餓,
蒂芬妮我點了兒童餐,
還真的給我用兒童餐具上菜。
蒂芬妮小朋友今天會乖乖嗑完的~~~~






▲  照一下美麗的Julia,他最近真的壓力很大,乾八爹。




幫我們照相的服務生,
服務生很識貨,一直誇讚相機,哈哈!

今天買了一件上衣,
掙扎了很久,問了姊妹們的意見。

這是上上週試穿的




最後買了墨綠色的,等天氣變冷一點再來穿囉。
這張看起來一團黑,但是超有腰身的啦!!!
這是哪兒?Mango !


好久沒逛到百貨公司要打烊,
姊妹們聚在一起就是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開心




11/8  Sun

我的日記還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寫!
呵呵~~~

今兒個天氣好到爆炸,
11月了,戶外天氣還有近30度,
真的很恐怖阿~~~
但是這種天氣還算舒服,總之不要瞬間變冷就好了。

和爸媽哥嫂還有小湯圓一起去看了菊花,
今年的菊花開的不是粉漂亮阿。
可惜~~~





多數的菊花都有黑黑一點一點的,
不知道為什麼捏???
天氣好出來走走也是不錯的。

唉......明天又要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