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蒂芬妮我個人很喜歡的日式抹茶店,
趁匈奴王前陣子回來的時候,帶他去吃。
雖然是第三次來,也知道要提早訂位,
因為位置太少,平日喝午茶的不少,
所以等了一下才有裡面的位置。
(大熱天的坐戶外沒冷氣會起笑)


那天因為中午去銀行辦事,
一點多了,好險還有供餐。
匈奴王點了咖哩雞,
蒂芬妮我呢?還是脫離不了鬆餅的懷抱........
就讓我撐死在鬆餅堆中吧!






咖哩看起來也很好吃,
但是份量就普普沒有很多!
但是因為我們還點了一些甜點,所以先不要吃太飽~~~


隔了好久沒吃的抹茶鬆餅,
看起來還是那麼的可口!
吃起來更是銷魂~~~~~~~~~







老闆用料都非常的實在!
價位又很ok !!!!
真希望可以常常去吃~~哈!

另外招待的這個



老闆還招待我們吃招牌和菓子
口感很綿密~


吃完飯就和匈奴王去美術館晃晃,
超久沒來美術館,
為什麼走一走看看展覽腳就酸了.........
實在是太不耐走了,噗!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電話:04-23756262
  



ps. 最近在參加華航50週年影像詩  部落格達人徵選活動的活動,
     看到好多幾罷昏的格友主動幫蒂芬妮打廣告,
     嗚嗚...我好感動ing
     謝謝格友的愛心,小妹我銘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