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 Wed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吼!
不管單身還是已婚,有對象還是正在尋找Mr. or Ms. Right 的朋友,
大家都幸福快樂阿!


昨天晚上和小安看完電影「天外奇蹟」後,
在大遠百B1的 Godiva 看到不少上班族男性買巧克力!
各位男士們,你們好爛漫阿!噗~





清一色幾乎都是男性!
好男人還是不少阿~~



8/16  Sun

久久上一次台北,約了好姊妹一起碰面,
陽光老吳居然忘記我們有約....真是心碎!
雯自從上次坐月子到現在已經好久沒碰面了,
生完小孩身材迅速恢復,超正的阿!



比還沒生過小孩的蒂芬妮還瘦,真是太過份了
姊妹們好久沒碰面,開心阿~~~

這次當然還要看看傳說中的電眼北鼻睿睿,
上次看到還是剛出生小小隻,現在已經會跟我們玩耍了!
約在天母球場旁的咖啡廳,剛好把小獅王拿出來騙小孩,
看睿睿的眼神,有夠可愛的!



只是這位媽媽,妳一直教兒子打打小獅王,
果然這天的比賽就輸球了啦




8/15  Sat

隔了有500萬年之久,匈奴王終於返台了,
比原本預計的返台日晚了兩週,
唉.......錢真是難賺阿。

到了機場接到人之後,我們又奔去台北看棒球啦~
連看了兩場都輸,好樣的!
統一小獅王,再不積極點,怎麼對的起花錢買票進場的我們?



這次....我又跟標哥合照了,
每次去球場都一定要跟標哥來一張的阿!



標哥,你怎麼可以站這麼後面?
看起我是大餅臉




8/14 Fri

這幾天新聞都在報導颱風帶來的災害,
現在可以在這吹著冷氣寫部落格,
真的很幸福。
所以,請盡自己的力量,多多一起幫助同胞。
台灣加油!

6月在北海道藥妝店買的牙刷,
今天才拿出來用,這牙刷是滾輪式的,很好玩!






看起來超好用吼!齒垢都可清除乾淨!

事實上他的刷毛也超軟,好好用喔!



可惜沒買多一點回來囤貨




8/8 Sat  天氣:颱風天(白天無風無雨,晚上大雨)

一年一次的父親節,居然遇上了颱風,
可惜遠在台南的姊姊因為風雨交加無法回家。

晚上吃了超好吃的牛排後就幫老爸歡度父親節,
謝謝老爸一直都為家庭努力付出,
老爸對我們的愛雖然平常都不會說出口,
但是從很多小細節都可以發現。

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永遠年輕瀟灑阿~
                      





8/7 Fri , 天氣:狂風小雨

本來預計今天要去julia家大快朵頤牛排的,
吼!因為颱風來~很怕開車開一開被風飄走,
或是被路樹砸傷.....我的牛肉趴只好延期。

和maggie 一起買的櫻桃到貨了,
本來要一起帶去給 julia,anne 一起吃的,看來很沒緣分阿!




颱風天大家都在家裡做啥呢?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
感覺這一個月都在瞎忙中度過,
雖說週休三日,但是在找不到伴玩耍的情況下,
通常都是一個人亂晃~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呢?

anyway,揮手和7月說掰掰,
屬於我的8月就要來了,
8月的每一天我都要開開心心的度過



幫我拍這張照片的佳G,妳真的catch住我了,愛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